2010/05/30

20100529 家庭聚餐 - 桂華會館中餐廳


之前老婆接到別人轉來的郵件,桂華會館正在舉辦「桂華飽典任君嚐」專案,粵潮美食、港式點心,每人NT$499單點吃到飽,網路上評價好像還不錯,於是就想找一天去試試,本來上禮拜就想去了,沒想到居然客滿,只好延到本週六中午,這次還約了老爸老媽和兄弟姐妹們一起,一行 10 人浩浩蕩蕩就殺到飯店去了。


飯店位於華國飯店 12 樓,風景應該還不錯,可惜窗簾都被拉上了,啥都看不到,到了飯店才發現之前源大去吃的高級牛排館:帝國牛排就位在飯店一樓,很想安排下次來吃看看,但一看外面的菜單,東西好貴(一客牛排要價 NT4800),看來我還是認命繼續吃平民的食物就好了。

餐點很好吃,而且專案價格非常便宜,我們 10 個吃了二輪共 30 道菜,大家都吃得很飽,結帳時才 NT5489 感覺非常划算,飯店本身的停車車只供住宿客人使用,但用餐每滿 NT1000 可停特約停車場一個小時,應該很夠了(我們也不過吃了一個半小時)。


桂華會館招牌
等候帶位區
我們吃飯的包廂 – 雲軒
服務人員正在說明點菜方式(由左至右依序是雷老爹、雷老媽、服務人員、雷嫂),其他兄弟姐妹還在路上摸魚-_-|||
明爐燒鴨:雷二弟的女王很愛吃,連掃二盤
花雕醉蝦:蝦子新鮮,大家都說好吃
沙拉鮑片:雖然我覺得好像不是鮑片,但還是很好吃,連續點了五盤
醬爆松阪豬:味道微辣,好吃
冬瓜蛤蠣湯:我等吃後面的牛肉羹,所以這道我沒吃
椒鹽鮮蝦:蝦子新鮮沒有腥味,雷嫂說所有的蝦子這道最讚
鬼馬炒牛肉:牛肉是我的最愛,好吃
蟹黃豆腐:豆腐軟嫩,蟹黃味道很夠,這道菜雷嫂很喜歡
沙茶貴花蟹:蟹肉飽滿,沙茶不會強烈到蓋過螃蟹的味道,好吃
起司焗龍鱈:魚我不吃,但大家都說很好吃
蒜蓉鮮蝦:這道菜應該用大隻的明蝦比較好,蝦子太小支吃起來不太方便
橄欖菜蒸龍鱈:據說也不錯
XO 醬四季豆:四季豆炒得辣辣的很開胃,好吃
潮式橄欖葉炒飯:炒飯粒粒分明,不錯吃,但雷嫂說好像太乾了,是唯一的敗筆
蒜泥鮮蚵:蚵仔完全沒有腥味,這道上來馬上被掃光
紅燒牛腩:牛肉很入味,這道也很好吃
西湖牛肉羹:牛肉 + 蛋花是我沒吃過的口感,不錯吃ㄡ
滑蛋蝦仁:我很喜歡蛋做這這樣的口感,這盤我嗑掉一半
蟹黃蒸燒賣:終於吃到港式點心了耶,感動!不過吃完前面那些,大家都已經飽了說
芝麻球:這是雷小妹點的,我還沒吃到就不見了-_-|||
宮保雞丁:不錯吃,可惜雞肉好像還沒肉入味,不夠辣說
梅汁蒸排骨:我以為是粉蒸排骨,沒有梅汁的味道呀
蠔油龍鳳爪:這是雷嫂和雷小妹愛吃的,我不吃
蒸魚刺餃:看顏色我本來以為這是韭菜蒸餃,很好吃ㄡ
龜苓膏:據說每次都被搶光,我們很客氣的指點了五份(後來服務員還多送了二份給我們)
蒜茸蒸扇貝:扇貝小了一點,但味道很夠,也沒有腥味,很好吃
紅豆湯:我的最愛的點心,但我已經飽了,就沒吃了

杏仁豆腐:杏仁味道很重,不過明明是甜湯,怎麼會取名叫杏仁豆腐ㄌ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