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1

201107 同 28 日本料理

門口
店內一角 I

7/1 晚上和 David、音樂家賢伉儷、F_T、約吃飯,地點選在 BELLAVITA 6F 的同 28 日本料理。

這家餐廳已經從店家位於松勤街叫「同壽司」開始,到 Neo19 在到現今搬到 BELLAVITA 6F 改名叫「同 28 日本料理」,大概也吃過四五次了吧,既然這家餐廳賣的是日本料理,主打當然是魚類ㄌㄡ,幸好當天 David 很有良心,點了一堆的牛肉給我吃,不然我恐怕只能坐在旁邊餓肚子了。

當天早上愛敗家的 David 還把他的 A4 簽去原廠改車(不消說大概又花掉二三十萬吧),所以遲到了一下,音樂大賢伉儷也開他們的新車 A4 來參加(炫燿的成分蠻大的),幸好當天我是從公司走路去,不然小凹當場就被納二台車比下去了,真是好險

這餐飯又是 David 買單,既然是他請客,與會者當然少不了最近和他非常 close 的賽車女郎ㄌㄡ,吃飯中看賽車女郎一直對 David 使眼色,吃完飯正和老婆打算走路回公司取車在路口等紅綠燈的時候,看到 David 的 A4 從我們面前呼嘯而過(那個顏色太好認了,絕對部會認錯),行進路線和他公司剛好是反方向,看來應該是和賽車女郎去續攤了吧,至於去哪裡續攤,我就不知道也不想多問ㄌㄡ XD。
F_T 和雷嫂正在聊天
餐具
菜單封面
牆上裝飾
酥炸牛蒡(脆脆的,很適合拿來下酒)
小菜
牛肉白長芋沙拉(牛肉軟嫩,超好吃)
季節性盛合刺身
握壽司
花壽司
蘆筍炒香菇
獅魚下巴
菲力牛肉奶油燒(應該是吧)
看起來像宜蘭糕渣,但我沒吃到,所以不確定
炒麵




同 28 日本料理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 28 號 6F
電話:(02) 2722 - 288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