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1

20140927 - 20141010 美國自由行 Day05: Lake Tahoe


今天的行程是去太浩湖,原本google map行程是走88號公路,預計車程2.5小時,但車子導航帶我們走4號公號,因為兩條公路是平行的,所以我們就照著導航走,沒想到4號公路是穿過一大片的森林保護區,沿路景色真的很美,我們在中途還看到一個湖,因為湖真的很幽靜,所以忍不住下來拍拍照,湖邊還有人在釣魚。



四號公路上某個偏僻的湖泊


在這時間好像是靜止的,風景很美,但老實說有點冷說


藍色的天空配上藍色的湖水,美呆了

但因為要趕路,所以我們待了半小時就離開,然後慢慢的路從一開始的4線道,縮到只剩一個車道,且開始在山裡環繞,一下爬山,一下下山,走到一半還遇到一群 牧人騎著馬在路上趕牛,看到上百頭的牛群突然出現在我們面前,大家都愣住了,把車子熄火停到路旁,想說讓牛群先過,原本老公還想要下車拍牛群,但牧牛人說 不行下車,怕會嚇到牛群危險,老公只好上車,但因牛群實在太多了,而且我們心裡其實有點怕牛群會衝動頂撞我們的車子(我們車子是紅色的),萬一把車子頂下 山谷那可不是開玩笑的,但對於這個難得的奇遇又覺得很新奇,回頭看後座的老公發現他已經臉色蒼白,原來是暈車再加上遇到這些牛群,讓他臉色難看,只能用 「冏」來形容,嘴裡還不斷碎碎念:「請你以後不要設定導航走這種小路,請走大條國道」,問題是….這不是我設定的啊,旁邊的老爸老媽說真好玩,從來沒看過 這種景象。等了快半小時,牛群才全部走完,你可以想像那總共有多少頭牛啊。


這種電影裡的情節也可以被我們遇到:牛仔趕牛


我們還得靠邊停、熄火,等整個牛群經過(我超怕牛群抓狂把我們頂下旁邊的懸崖)


看到牛群後面那幾台車,我笑了

結果為了不讓後座的老公”抓兔子”,老爸沿路慢慢開,整條公路都是沿著山路環 繞,且路又小條,旁邊又是懸崖根本開不快,就這樣一路慢慢開到太浩湖旁今天預訂的飯店,算算總共開了4個小時,到飯店已經是下午2點,辛苦老爸了,若不是 你,這條4號公路我們可能沒有勇氣走完。


由閣樓拍二樓的客廳


這壁爐真的可以升火,左下角那張白色騰以後方有木材


這隻松鼠的肥胖程度,比 Yosemite National Park 那支有過之而無不及

到太浩湖我們先check in飯店,是小木屋喔,裡面有兩個房間,一個半的衛浴,還有一個閣樓,總共可以睡9個人,還有一個設備完善的廚房、飯廳跟客廳,看到這裡我們都覺得這個小木屋一晚$204美金真的太划算了(聽說旺季可不只這個價錢勒)。


自己煎牛排,好吃

所以我們趕緊到附近的超市大肆採買,回飯店由老媽料理已經3點的午餐,看著老媽在廚房準備,老公煎著牛排,大家在小木屋客廳休息,真的很舒服,這是這幾天住飯店第一次有在家裡的感覺,如果可以的話,真的很想多住幾晚,

吃完飯到飯店的私人沙灘走走,看著美麗寂靜的太浩湖真的很美,因目前非太浩湖旺季,所以人不多,反而多了一份悠閒,真的很喜歡這種感覺,我想我真的愛上這個地方了。


太浩湖一角


這種天氣應該沒人想做日光浴吧?


一整片的渡假木屋,其中一棟要出售,可惜買不起



這張是隨便拍拍的


金色的陽光灑在清澈的湖面上,一整個美呀


這隻鴨子完全不怕人耶

晚上繼續吃著老媽的料理,感覺好滿足,吃了這麼多天的外食,還是老媽親自煮的料理最吸引人。我不斷的細細品味在這裡的每一分鐘,很希望時間就此停住,老爸還說乾脆在這裡買一間小木屋好了,以後就可以常來這邊度假,看來大家都很喜歡這邊,難怪這裡會成為有名的度假地點。太浩湖,如果可以的話,我一定要再回來這裡,等我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