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3

頂級鐵板燒 - 犇

上週五老闆請客,問我們想去吃什麼東西,本來預定要去吃「大方」的(三太之前吃過了,不考慮),後來想到之前爬文的時後,很多人推薦「犇」這家鐵板燒餐廳,老闆沒有意見,只表示難吃要自己負責,最後就真的吃這家了,店家位在安和路上,距離離公司也不會太遠(後來吃完飯,我們還一路散布回公司去)。



如果拿這家店和三太相比,犇是標準的鐵板燒,三太則標榜養生,吃起來是犇比較合我胃口(我是吃重口味的人),三太的食物對我來說太淡了,不過二家都很好吃(下次應該試試大方)。

二家的鐵板燒師傅手藝都很好,但是二家店的訴求不同,很難分出高下,不過三太的師父比較健談,也比較會介紹和推銷自己家的餐點,相形之下犇的師傅就比較不會和客人聊天,這點或許可以改變一下,因為吃鐵板燒會師父和面對面,如果師傅太安靜,客人就會有點尷尬了!

「犇」在網路上的文章已經很多了,所以就不多描述,有興趣的話自行 Google 一下,直接看照片吧........


門口取景



店內裝飾 I



店內裝飾 II



店內裝飾 I



吃甜點的地方



吃鐵板燒的地方



酒櫃 I



酒櫃 II



店內裝飾 IV



我們吃飯的包廂



上一張的「森」字有點糊掉了



同事們



餐具



硬硬脆脆的麵包



鐵板燒的蓋子



洋蔥 & 醬油(我從頭到尾都沒用到)?



店內裝飾 V



Menu 來了



內頁



我們吃的套餐內容



海鮮套餐



單點的菜單



商業午餐內容



連墊桌子的餐巾紙都搞得很複雜



廚師上場了



香菇



糊掉了(好像是大蒜片)



我點的前菜 - 月見生牛肉,蛋汁在左上方(好吃)


同事點的前菜 - 香蒜奶油田螺 I



同事點的前菜 - 香蒜奶油田螺 II



香蒜奶油田螺完成品(是背景的關係嗎?怎麼看起來綠綠的)



同事點的前菜 - 香橙鮭魚



烏龍茶(當天要開車,不能喝酒真可惜)



很普通的麵包(三太的何首烏麵包有特色多了)



同事點的 - 海鮮清湯



我點的 - 雪莉燴牛尾湯(讚)



香菇又出現了



我不吃的鱈魚排



表面煎到焦黃感覺很不錯,但是不吃的食物就是不吃



魚排佐特調醬料成品



活龍蝦



活龍蝦成品(上面黃色的是起司)



老闆點的 - 明蝦(最後進了我的肚子)



活鮑魚成品(左邊深綠色的是海帶芽)



季節沙拉(黃色的是店家特製的甜橙醬)



我們點的主菜(頂級肋眼牛排 & 威爵牛排)



那個是肋眼,那個是威爵已經分不清楚了(反正都好吃就是了)



牛排 + 鮮脆銀芽



牛排特寫來一張(三分熟的ㄡ)



飯後甜點 - 火山巧克力 + 冰淇淋(冰咖啡忘記照就已經喝掉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