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7

沾美西餐廳

今天四月份部門聚餐的地方,據說是家已經開了 60 年以上的西餐廳!裝潢看起還很陳舊,不知道是故意裝潢成這樣,還是已經很久沒重新裝潢了,個人感覺整個很不搭調。




雖然它們有沙拉 Bar 和甜點(不包含飲料)可以隨顧客愛吃多少就吃多少,但是餐點也不便宜,小小一塊牛排(看起來只有 8oz 左右)要價 1100 塊錢,雖然價格很高檔,但服務的品質卻不怎麼樣,常常服務生端了菜來,還搞不清楚到底是誰點的(拜託!之前還有特別畫座位圖耶,那你們畫圖是劃心酸的ㄡ),而且上菜順序也很凌亂,有人主餐還沒來,但是卻有一些人已經再吃甜點了,看了真令人傻眼。


這種價格和服務,我寧願去吃王品,只少王品的服務生端菜上來的時候,不會問客人到底是誰點的菜,餐點也絕對不會送錯,就服務生的素質來看,王品真的專業的多!


不論我怎麼抱怨,我都吃都已經吃完了,也來不及了!不過下次要選餐廳吃牛排,我想我應該不會再選這一家了.........



招牌



門口取景



店內 I



店內 II



前菜 - 烤螺肉(上面那層是酥皮)



同事點的洋蔥湯



拍壞的沙拉



麵包



我點的牛尾湯



餐前酒(大失敗)



同事點的鮮鵝肝牛排 NT$1100



同事點的碳烤牛小排(NT 880這盤後來進了我家狗狗的肚子)



我點的美國腓利米濃牛排(NT$1120 二小塊只夠我塞牙縫)



飯後飲料 - 咖啡



飯後甜點 - 小蛋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