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7

令人失望的餐廳 - 三燔本家 101 分店

最近從網路上得之「三燔本家」推出「梅花牛肉壽喜燒」美國頂級牛肉吃到飽!因為從小到大都還沒有吃過壽喜燒,讓我有點心動想去試試,加上最近老婆部門的同事要離職到美國去唸書,我們倆就想說應該請他吃個飯,幫她餞行(也剛好替自己的貪吃找到理由)。




門口取景 I



門口取景 II



門口取景 III



日本酒的酒桶(裡面有沒有酒我就不知道了)I



日本酒的酒桶 II



整櫃的日本酒



拍壞的日本酒



門口取景 IV



這個算菜單嗎?



美國頂級牛肉吃到飽的說明


於是就訂了三燔本家 101 分店上週六中午的位置,一行六個人跑去吃,本來想說這家店既然敢開在 101 的四樓,東西應該會有一定程度以上的水準才是(畢竟這邊是附近很多人商業聚餐會選擇的地方),但是實際上吃過之後,給人的感想就是:我被坑了嗎?


門口的裝飾品 + 菜單



店內一角 I



店內一角 II



吊燈



餐桌



近物攝影練習 - 蛋



近物攝影練習 - 壽喜燒鍋



拍壞失焦的餐具


牛肉吃起來一點都沒有店家標榜的所謂「頂級口感」,單點的豬肉也不怎麼樣,說的明白一點,那個肉和一般平價吃到飽的火鍋提供的肉片,吃起來沒啥不一樣,這樣一份要價 580 + 10% 服務費(單點的豬肉更貴,一份好像是 780 + 10%)?實在讓我不太能接受(這種價格應該可以吃到更好的東西),當然如果這是我一個人的意見,那還可以說我是「食盲」,吃不出高級的肉和一般的肉有啥不同,但是如果同行的其他人也有同樣的想法,那應該就不是我隨便說說了,我和老婆都覺得,吃這家還不如去吃昭和園,一樣是吃到飽餐廳,昭和園價格不但便宜很多,肉的感覺還比較高級(而且還有火鍋)!。


東西不好吃也就算了,這家餐廳的服務也讓我很感冒,第一點就是居然沒有提供開水,叫一壺熱茶居然也要$80,蝦密?當天那種熱得要死的天氣,要我喝熱茶?有沒有搞錯?那還不打緊,我在打蛋的時候,不小心把蛋汁灑到碗外面去,服務人員明明有看到,居然沒有主動處理,一定得我請他們來才行,真不知道店家是怎麼訓練那些服務人員的,我突然開始懷念漢來飯店和王品的服務人員起來........

蔬菜下鍋了



加上醬油



壽喜燒附的蔬菜(這是二人份,怎麼夠吃啊)



豬肉 - 這樣要價 NT780



讓人失望的牛肉



牛肉 + 蛋汁(這張也拍失敗了)



甜點 - 讓人失望的和果子(服務人員還推薦ㄌㄟ!不會不好意思嗎)



甜點 - 普普的冰淇淋


101 四樓的餐廳,我也吃了差不多一半(隨意鳥地方、代官山、九如、川滇食尚、晶湯匙、 三燔),老實說就三燔讓我最失望,我想那家餐廳,我們應該不會再去吃第二次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