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3

鶯歌鎮上好吃的店 - 昭和園日式燒肉屋

自從「牛角」信義店收起來之後,我就沒有再去吃過燒肉了,第一理由是我很懶,不好停車的店家我不想去,第二個理由是不知道哪家好吃(自從吃過某家又貴又霹靂難吃的店之後,我就不敢隨便挑店家吃了),後來老婆在偶然在網路上發現很多人推薦「昭和園日式燒肉屋」這家店,而且最重要的是這家店還位在我住的地方鶯歌鎮上,當然一定要去嚐嚐看捧場一下ㄌㄡ。




店門口取景



招牌


台北市的燒肉店通常都是採單點的方式,二個人吃一餐下來,二千塊錢跑不掉,但是昭和園卻推出一個人399或499吃到飽的方案,讓愛吃肉的我覺得賺到了,另外一個讓我覺得划算的是,吃到飽的套餐居然還包含老婆最愛吃的火鍋,這樣我們二個都可以吃得很盡興,不必像以前一樣,吃牛排的時候,我很高興卻苦了老婆,但是反過來吃火鍋的話,就換我痛苦萬分。


店內的名片牆(不知道是不是來用過餐的顧客留的)



店內取景



拍照練習 - 月桂冠清酒 I



拍照練習 - 月桂冠清酒 II



拍照練習 - 吊燈



拍照練習 - 椅子


雖然說吃到飽聽起還好像很划算,但是這是加燒肉店,如果肉不好吃的話,那一切都是白搭,幸好這家店也沒有讓我失望,雖然我還是比較喜歡牛角的口味,但是這家店提供的肉,其實已經算很不錯了,而且不只肉不錯吃,連店家提供的三種味增沾醬也很不錯。

我觀察了一下399和499吃到飽方案的差別,發現499增加的菜色裡面,有很多都是我不吃的食物「魚」,所以就只點了399的方案,點吃到飽的專案,店家會先上來基本的菜色:豬五花、牛小排、牛五花、龍珠串、味增雞腿肉、拿來包肉的青菜、火鍋、泡菜,其實這些東西,二個人吃應該就差不多夠了,其它的就看顧客能吃多少就可以點多少,那天我連點了三盤牛小排,但是怕老闆把我列為拒絕往來戶(其實是為了身體健康著想啦),所以有稍稍收斂的一點,只吃八分飽就收工了,老婆則把整個火鍋內的料都吃完,最後結帳時付了八百多塊錢,感覺真是值得啦。


烤肉架 & 木炭



可無限續杯的飲料



沾醬:由左至右為老味增、辣味增、甜味增



上等豬五花



美國去骨牛小排



特級牛五花



龍珠串(據說是章魚嘴巴部份)



味增雞腿肉



拿來包肉的青菜



火鍋(火鍋料也可以無限加點)



泡菜



開始烤肉ㄌㄡ



換個角度再來一張



鮭魚茶泡飯(老婆說好吃)



吃到飽菜單



六種調味料(我沒注意到有哪些)



店家特製的沾醬



看起來很好吃的豬肉



讓我連吃三盤的牛小排



牛排 + 泡菜用青菜包起來更好吃


這家店真的還不錯,我打算再找個時間去吃,如果到鶯歌玩,也可以多一個吃飯地點的選擇,不過這家店離陶博館和陶瓷老街有一小段距離,要開車比較方便(阿婆壽司和彰鶯肉圓那條街,路幅不是很大,而且是紅線不能停車,就算有也保證沒有位置,重點是很多人買所以要等很久,光等的時間,開車都可以開到那家店了)不過就是因為有點距離,所以還挺好停車的(路邊收費停車格,一小時20元),推薦給大家。

下列附上地址、電話、網址
地址:台北縣鶯歌鎮光明街142號之1
電話:(02) 8677-6833
網站:http://www.365moe.com.tw/shaoheyuan/company.as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