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9

蜀山饌麻辣鮮鍋 - 桃園大興店

本來這禮拜我是打算去吃康大推薦的法式餐廳「法樂琪」的,但是太座確還想繼續吃麻辣鍋,當然最後法式餐廳當然沒去成,繼續吃火鍋,唉........



這次太座挑了一家網路上口碑很不錯的火鍋「蜀山饌」,因為我吃火鍋已經到了吃膩的地步,所以點的東西就不多,指點了一個 NT650 的「三棲拼盤」加上老婆點的一盤豬肉(我吃沒二口就沒啥胃口了),最後結帳二個人吃掉 NT1200。


照慣例點了紅白雙鍋,紅鍋的鍋底是「巴蜀麻辣鍋底」(店家提供巴蜀和臺式二種),湯頭沒啥好介紹的,對這個不吃辣的我來說,感覺上每一家都味道都差不多,就是麻辣而已,老婆說鴨血和豆腐口感還不錯,很軟嫩但是缺點是很小塊。


白鍋的鍋底點的是東北酸菜鍋(有東北酸菜、高湯蔬菜、番茄蔬菜三種),湯頭喝起來很酸,至於酸菜好不好吃我不知道(因為我沒吃),如果和「老四川」比起來,個人感覺是「蜀山饌」比較合我胃口,光冰淇淋隨你吃就贏了。


這次東西不多,所以照片也不多,只有 12 張,不過希望下次逛街能吃點別的東西,不然麻辣鍋在繼續吃下去,我就要吐了........



招牌



店外取景



店內取景 I



店內取景 II



菜單



鍋底,白鍋是東北酸菜鍋底;紅鍋是四川巴蜀麻辣鍋



蔬菜



免費提供的涼茶(就是青草茶啦)



我點的牛肉



老婆點的豬肉



冬粉



蝦子和蛤蠣



麻辣鍋的鴨血和豆腐(小塊了點,不過滷的滿入味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