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2

Hello Kitty之旅

講到這次旅遊其實是之前公公抽獎抽到高雄漢來Hello Kitty套房住宿卷,原本從網路上看套房的樣子,再加上本人對於Hello kitty並沒有非常熱衷,所以對於這個住宿期待不大。但是當我實地看到之後那個震撼的感覺請待我娓娓道來。 這次旅遊主要有三大目的,第一,因住宿卷期限只到今年底;第二,之前提到要去日月潭月老廟還願,所以促成這次的Hello Kitty之旅,當然啦,老公說第三個目的是要買名產,不過我真的不知道高雄有什麼名產勒! 為了怕塞車我們早上6點半就出發(比上班還要早),從二高一路南下,如果我沒記錯的話9點多就到日月潭了,趕緊找一下在環湖路旁的月老廟,結果我們上次都沒發現原來月老廟旁還有一間大廟,眼殘的我們只注意到這間月老廟,廟公說這間月老廟是從光華島移過來的,還教我們要怎麼拜,最後還要拿一粒供奉的糖果吃,這樣才能白頭偕老,看樣子等我們頭髮都白了之後,還必須再來還一次願囉!拜完月老廟之後的行程是三育碁督書院,佔地非常廣的學校,裡面涵蓋國中、高中、大學,不知道是因為放寒假的關係,還是因為佔地太廣了,都沒有看到什麼學生,連教室都沒有看到幾棟,尤其是一進校門口整排林蔭大道走起來很悠閒舒服,路上還遇到一隻小小校狗沿路伴著我們走,整個校園很乾淨,空氣很好,能在這裡上學是件很幸福的事,在這裡待了一個多小時後,我們才離開吃飯去。



月老廟



日月潭



三育基督學院 I



三育基督學院 II



可愛小狗



教堂



近物攝影練習 - 小花

吃完午飯準備離開南投,途經一家7-11下車買飲料,結果發現7-11的後方有一大片的花海,佔地非常的廣,主要是農田休耕後,為了美化市容,並做為未來的綠肥所栽種的,大多是波斯菊跟向日葵,所以我們就在花叢中開始練習小花模式,真的非常漂亮,看到這片花海,心情也跟著好了起來,這也算是另一個令人驚奇之相遇。

路上巧遇的花海 I



路上巧遇的花海 II



路上巧遇的花海 III

然後我們就花了差不多3個小時直接殺到高雄漢來飯店,忙完check in動作準備迎接今天的重頭戲 – Hello Kitty套房。一到房門口先看到一個Hello Kitty標誌,很好,越來越期待了,進去之後,oh my God,一整個粉紅色,所有裡面的設施配備全部都有hello kitty圖案,床頭、枕頭、棉被、連廁所鏡子都是hello kitty,好,我必須承認,當時的我處於非常震撼的狀態,完全不知所措,此時的老公很興奮地東拍西拍,看到每樣東西都會發出發現新大陸的讚嘆,而我此時卻有闖入紅燈區的感覺。往窗外看發現這個套房還有面海的view,真的很不錯,有五星級的感覺!為了平復自己的心情,我決定先使用hello kitty浴室好好享受一下,結果抬頭一看,旁邊掛了一幅Hello Kitty貴婦人裝扮的圖,此時的我開始有貴夫人的感覺了。

房間的鑰匙



裝鑰匙的帶子



我們住的房間 1809



整個房間都是粉紅色的



Hello Kitty 床



拿掉枕頭的樣子



Hello Kitty 櫃子



Hello Kitty 茶具組



Hello Kitty 小桌



入住贈品:漢來飯店限定 Hello Kitty 布偶



Hello Kitty 鏡子



Hello Kitty 掛畫 I



Hello Kitty 掛畫 II



Hello Kitty 掛畫 III



Hello Kitty 掛畫 IV



Hello Kitty 浴室



Hello Kitty 淋浴間



全套 Hello Kitty 盥洗用具



Hello Kitty 面紙盒



Hello Kitty 漱口杯



Hello Kitty 香皂



Hello Kitty 毛巾 I



Hello Kitty 毛巾 II



毛巾上 Hello Kitty 特寫



Hello Kitty 浴袍



Hello Kitty 電視櫃



Hello Kitty 梳妝台



Hello Kitty 明信片 & 信封



梳妝台上 Hello Kitty 特寫



Hello Kitty 電話



Hello Kitty 鬧鐘



Hello Kitty 垃圾桶



Hello Kitty 體重計



Hello Kitty 拖鞋



入住贈品:Hello Kitty 購物 1000 折價券



Hello Kitty 日式浴袍



入住贈品:夢時代摩天輪搭乘券



設備損壞賠償價目表



Hello Kitty 小花瓶



Hello Kitty 椅子



連壁紙都是 Hello Kitty



老婆與 Hello Kitty 合影 I



老婆與 Hello Kitty 合影 II



老婆與 Hello Kitty 商店的可愛店員合影



飯店內的 Hello Kitty 商店



商店門口的大型 Hello Kitty 布偶



飯店接送 Hello Kitty 客房房客的專屬 Hello Kitty 車

第一天晚上是去傳說中麻辣鍋之神「鼎王」吃麻辣鍋,公公這次不知怎麼佛心來的,居然會同意晚上吃麻辣鍋的提議,而且還事先訂好位,結果我們一到鼎王就發現外面排隊的人越來越多了,還好有事先訂位,作好位子開始等待傳說中的麻辣鍋,我們點的是小酸跟小辣的鴛鴦鍋,所以一邊是麻辣鍋,另外一邊是東北酸菜白肉鍋,老實說我覺得兩鍋的湯頭都不錯,麻辣鍋很香,服務生果然如傳說中一直不斷地過來加鴨血豆腐跟湯頭,離開時都90度鞠躬,這年頭做生意服務熱誠最重要,光看到那90度的鞠躬就讓人充分地感受到誠意。雖然吃飯時間限定一個半小時,但是其實這樣的時候也足夠我們吃飽飯足了。老公很喜歡他們的招牌綜合手工包,裡面餡料很豐富,我則不斷地吃鴨血跟豆腐,看著窗外排隊人潮不斷在增加,內心暖呼呼的幸福感不斷湧現,公公揪感心ㄟ!

鼎王麻辣鍋 I



鼎王麻辣鍋 II

吃飽後我們還走路到飯店附近的城市光廊,我本來並不知道城市光廊到底是什麼,不過看過之後,也覺得普普,就是公園內放置一些燈景,還有一些樂團在唱歌,許多年輕人在附近喝咖啡,雖然悠閒但我覺得還不如到愛河旁走走會更有情調些!

城市光廊 I



近物攝影練習 - 海尼根啤酒瓶



城市光廊 II



高雄港夜景

第二天一大早首先是Hello Kitty早餐登場,在漢來飯店40樓貴賓廳享受專人服務的Hello Kitty早餐,有水果吧、生菜沙拉吧、麵包吧,還有精製的主菜附餐讓你選擇,另外一大一小的Hello Kitty鬆餅送上桌,外加現打果汁跟水果茶,讓人有倍受禮遇的感受,離開時,本想把未吃完的Hello Kitty帶走,沒想到服務員說不能外帶,我本想說拿在手上邊走邊吃算了,後來服務員還是貼心的拿出紙帶讓我帶走,心中開始稱讚這家飯店服務真的讓人印象深刻。

早餐桌也佈置得很 Hello Kitty



Hello Kitty 餐盤



Hello Kitty 咖啡杯



Hello Kitty 飲料杯 I



Hello Kitty 餐桌再來一張



Hello Kitty 飲料杯 II



裡面裝的是花果茶(老婆說很好喝)



Hello Kitty 鬆餅



早餐的麵包、起司……..等(當然是無限量供應)



我的鬆餅是小熊圖案



吃飯的地點 - 漢來四十樓的貴賓廳 I



吃飯的地點 - 漢來四十樓的貴賓廳 II



精緻的早餐 I



精緻的早餐 II



精緻的早餐 III

吃完早餐後,第一個行程是去高雄美術館,寬敞的佔地,加上晴朗的天氣,在園區裡到處走走,池塘邊拍拍照,還看到一個奇怪的禁止標誌,上面畫一個美人魚,這表示禁止餵食美人魚嗎?不過比起台北的陰雨天,港都的好天氣果然讓怕冷的我備感舒適。

高雄美術館取景 I



高雄美術館取景 II

接下來的行程就是夢時代廣場,這次會安排主要是因為Hello Kitty套房送兩張夢時代廣場的摩天輪乘用卷,所以一到夢時代我跟公公就先去乘坐摩天輪,因為以前在內湖摩天輪的受氣經驗,本來我對夢時代摩天輪也不抱持太大期望,沒想到夢時代的服務人員不但服務親切,而且我還發現他有提供透明車廂,也就是整個摩天輪車廂都是透明的,連地板都是透明的可以讓你看到地面情形,但公公有懼高症,怕坐上去後會出人命,所以我們最後還是決定坐一般車廂,不過想到這麼刺激的車廂,還真讓我躍躍欲試。後來我們還在夢時代百貨逛逛,人潮並不多,逛起來挺舒服的,吃完午飯後,公公還對下午的Open將玩偶大遊行很有興趣,但是等了一個小時後,仍然沒有看到Open將玩偶,只看到怪怪的雨滴玩偶(聽說是高雄2009世界運動會的吉祥物),我們終於放棄等待轉往最後一個行程出發,就是西子灣跟打狗領事館。

夢時代的屋頂遊樂場



夢時代的摩天輪



摩天輪的全透明車廂



特大號 OPEN 將

由於這兩個行程在同一個地點,所以剛好可以安排在一起,但是一到西子灣發現打狗領事館在山上須走上一條長長的階梯,所以我跟公公都放棄,不過一到西子灣就發現好多大陸遊客,身邊的人講的都是特殊口音的語言,雖然「西子灣的夕陽」很有名,但我從來不知道原來西子灣也是大陸遊客到台灣的必遊景點之ㄧ,可惜他們只匆匆待了10幾分鐘就離開了。身為本地遊客的我們時間當然充裕囉,趕緊拍幾張有名的西子灣夕陽的照片,雖然這是我第二次到西子灣,但這麼多年後西子灣的美景依舊。再會啦,高雄,下次有機會一定還要再來走走。

西子灣夕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