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6

幸福鮮乳

自從我們家公公迷上抽獎之後,為了抽獎,他開始努力喝各式各樣不同飲料,這是因為舉辦抽獎最多的就是飲料,為了能收集各式各樣飲料標籤或瓶蓋,有時候他會連不喜歡喝的飲料都買來喝。自從上次Dr. Milk舉辦杜拜之旅的時候,我家公公為了能有免費的杜拜蜜月之旅,開始狂買Dr. Milk,但是公公偏偏最討厭喝牛奶,剛好就讓我免費賺到啦,抱著有免費牛奶可喝,何樂而不為的心態,那時候我真的是每天一瓶哩,雖然後來杜拜之旅沒有抽中,到讓我賺到頭好壯壯。





鮮乳!我喜歡喝鮮乳



最近因為物價上漲,連奶製品都上漲15%,大家是能不買奶製品就盡量不買,結果想不到我家公公說林鳳營最近在抽一百萬現金,什麼????不管是牛奶還是優酪乳都可以參加,能有這種好康,公公當然不會放棄啦,雖然林鳳營一向標榜高單價,單單一瓶250ml就要$33元,但是公公為了抽到一百萬可是不記成本啊,這下我又賺到免費牛奶跟優酪乳可以喝了,看著我手中的林鳳營,心中真有無限的幸福感,聽說最近連光泉都在抽汽車,所以現在的我是每天兩瓶鮮乳擺在我面前,為了怕最後獎講沒抽到,我卻身體補太壯,我決定要強迫公公一起跟我喝鮮乳,這樣就算沒抽到,起碼可以兩個人一起頭好壯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