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6

U-CAR 網聚 - 番茄主義

這是我有生以來第一次和這麼多網友一起聚餐,感覺非常特殊,參加之前心理很不安,平常大家只有在網路上聊天,對於彼此的背景其實挺陌生的,也不知道大家到底是怎麼樣的人,見面之後發現大家都是好人,



布爺一點都不像四十歲的 OGS 看起來比我和 EN 大年輕(我是不是應該好好檢討一下),很有當大哥的氣派,雷嫂說整個人給人的感覺就是很符合布爺那個暱稱,

EN 大也和照片有差距,看起來很平易近人,
LuLu 很健談,人也很好,至於是否違氣質美女,她千交代萬交代要我保密,我身為老大當然要有道義,只好請大家自行想像了,


這次的聚餐是 LuLu 策劃的,地點也是她挑的,第一次聽到店名「番茄主義」,心理想完了!這是我最討厭的食物之一,一定很難吃,不過實際吃過之後,那些料理完全和我想像的不一樣,只能用一個字形容「讚」,而且價格不會很貴,大人一個人 NT660 小孩的價格則沒注意到,我和雷嫂很想約 LuLu 再去吃一次(不過下次要加牛肉),是家值得推薦的餐廳。


這家店店面不大,裡面大概只能容納十幾個人,所以採預約制,要去的必須要先預約,而且因為位於舊社區內(玫瑰中國城)的緣故,停車有點麻煩,可以的話還是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前往比較好。


我們到的時候,已經有另外一桌客人在用餐,所以店內就無法取景,有點可惜,不多說,看照片吧.........



待位區



料理使用的各式香料



地方不大,卻滿溫馨的



桂花釀蜜茶(夏天喝~~讚~~)



倒在杯子裡加冰塊不錯喝



搭配沙拉的青醬,很開胃喔



這是10人份的沙拉,很壯觀勒,裡面有很多生菜跟水果



再看一下內容,真的很多哩



燉磨菇香腸馬鈴薯(En大的最愛)



上面白色的就是磨菇,很大顆勒



手工麵包,用來搭配燉磨菇香腸馬鈴薯的醬汁



蕃茄濃湯(老婆的最愛~~)



好大支啊~~~



倒在杯子裏面看起來像甜不辣醬



炸飯糰~~



再靠近一點看~~



傳說中的斷面秀,裡面還有包起司喔~~~



最重要的主菜來啦,海鮮義大利麵



很大一盤喔~~~



料很豐富喔,有蝦子、花枝、軟絲



真的很好吃~~~列入老婆的最愛



老婆點的熱抹茶(太甜了)



甜點是老婆最愛的芒果奶酪



芒果放了很多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