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2

武暖 - 無菜單創意料理

因為老婆的第弟的小孩滿週歲(關係上是我姪子嗎?我自己也搞不太清楚),丈人打算好好慶祝一下,加上這家店之前丈人跟朋友去過,據說丈人吃過一次之後就念念不忘,所以才決定挑這家餐廳用餐的原因(對我來說為了吃一頓飯跑到宜蘭去,是完全無法理解的事情,而且開車很累人的)。




因為第一次去,只能靠衛星導航,所以前一個禮拜五晚上,我就嘗試進行衛星定位,不過因為圖資上沒這家店,只得直接定在武暖路上,沒想到還意外的矇對地點,不過店家所在地還真的是挺偏僻的,標誌也小小的,一不小心就會找不到路或錯過地標,這時候就覺得衛星導行其實還挺好用的,不然平常上下班都沒用,感覺裝這東西好像很浪費。


小小的招牌!很容易被忽略



店內一角 I



店內一角 II



今天在小包廂裡面吃飯



餐具



店內的裝飾

店家是一般民宅改裝的,外面完全看不出來是一家餐廳,店裡面的裝潢也很普通,和台北的餐聽比起來,Style還真的差蠻多的,不過東西東西好不好吃比較重要,店家裝潢漂不漂亮?時不時髦?完全不再我的考慮範圍之內。


實際吃過之後,丈人和老婆的弟弟都覺得價格還算合理(十大一小 NT5000),海鮮很新鮮,菜色搭配也不錯,看樣子丈人還打算再來吃一次的樣子,至於我個人的感覺嘛…..因為本人是食盲,基本上只要味道不會太誇張的我都覺得可以吃,所以無法回答,不過大家都說好吃,應該不會錯吧。



冷盤(有生魚片、鮑魚、蟹腿肉、自家醃漬紅棗)



現打奇異果汁(好喝)



散壽司(要自己拌)


< DIV>


咖哩紅蟳(這道真的不錯)



咖哩紅蟳搭配的大蒜麵包



麵包沾咖哩也是很對味



火燒圓鱈魚頭(我不吃的東西)



大蒜烏骨雞湯



烤豬肋排



糖絲沙拉:裡面有蝦子,下面鋪上生菜



焗烤白菜



整大盤看起來太嚇人,放在碗中看起來比較適中



清蒸魚



棉花糖藍莓奶酪



整個棉花糖看起來像斗笠一樣



可惜棉花糖馬上就融掉了


餐點好不好吃,每個人感覺不同,所以很難評斷,不過有一點讓我比較受不了的是,二樓的廁所塞住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客人太多的關係,服務人員居然沒人發現,最後還得客人去告訴服務生,後來有沒有處理我就不知道了,我想這是店家應該要加強的部分,畢竟讓客人看到哪種噁心的景象實在是不太好的的一件事,個人非常注重廁所的乾淨和衛生,我挑餐廳第一個先看廁所,廁所不符合我的標準的,一概不列入考慮(沒辦法!龜毛個性使然),如果去趟廁所就讓客人胃口全失,那我想菜色再怎麼美味也沒有用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