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6

日本東北奧之細道賞楓五日 – 第三天

 
團體名稱:東北追楓特別企劃★日本紅葉百選、奧之細道、彩楓東北5日
旅行社:東南旅行社
團費 NT44900/每人

第三天的行程:
早餐後先前號稱號稱『世界第一美溪』的【奧入瀨溪】,在這我們下車沿著溪邊走了約四十分鐘,欣賞沿途美景,該地也是日本紅葉百選之一,可惜楓葉依舊沒有轉紅的跡象,之後前往號稱日本第二清澈的【十和田湖】搭船遊湖。

中午吃的是秋田名產:米棒火鍋 + 烤米棒,飯後前往日本最深的自然湖【田澤湖】參觀,該湖是由駒岳火山爆發後所形成,湖面水色湛藍澄淨亦被稱之為『琉璃湖』,之後繼續前往有『陸奧之小京都』別號之稱的【角館】參觀『武家屋敷』,為江戶時代武士的代表性宅邸,可惜因為時間不太夠,沒能慢慢參觀,甚為可惜

第三天晚上入住【花卷溫泉】的【紅葉館】,晚上當然又是吃豪華的飯店自助餐料理,牛肉、螃蟹、甜蝦、松茸飯….等,各種我愛吃的東西擺滿餐廳,害我都不知道要先吃啥(難怪導遊說 Buffet 就是包肥的意思),不過當天我很有節制,吃八分飽就收工了,這趟旅行下來,胖個三、四公斤,我想應該跑不掉了-_-|||
 
青森屋的馬車

奧入瀨溪風景 I

我自己都覺得這張拍得真好

在這種地方散步感覺真好

這張也很有感覺

散布的終點 – 姚子瀑布

這地方真的是怎麼拍都漂亮

十和田湖的遊湖船,蠻大一艘

十和田湖風景 I

十和田湖風景 II

十和田湖風景 III

這棵樹長得真好

有沒有波光粼粼的感覺?

完全沒有變宏碁向的楓葉

紅得不澈底

以綠葉為背景襯托,這樣就有感覺了

中飯菜色

這鍋是豬肉,不錯吃

米棒火鍋,也不錯吃

烤米棒的作法是把飯包在木棍上,上面塗上一層味增再去烤,這個超好吃

各式小菜

田澤湖的湖神 - 辰子姬塑像(成為湖神的故事情節請自行參拜 Google 大神)

湖邊的浮木神社

武家屋敷的代表建築 - 青柳家內部一角 II

這盔甲看起來真怪

傳說中的浮世繪

青柳家內部一角 II

這個晚上看到會嚇死人吧-_-|||

豪華自助餐的主角 – 螃蟹吃到飽

豪華自助餐菜色 I

華自助餐的主角 – 甜蝦隨你吃

豪華自助餐菜色 II

不要小看這個一釜一釜的東西,裡面可是松茸飯耶

豪華自助餐菜色 III

豪華自助餐菜色 IV

豪華自助餐菜色 V

這是生菜沙拉(我不吃的東西)

豪華自助餐菜色 VI

甜點和水果

被掃光的好吃炸串

服務生直接在現在做章魚燒

紅葉館正門

這燈籠看起來古色古香,非常有味道

飯店裡每天都有不同的表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