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4

201108 獅子女生日 Party in 山頂餐廳


上次酒聚的時候,雷嫂和音樂嫂、表嫂、賽車女郎他們聊天的時候,突然發現原來在唱很多女生都是獅子座的,當場有人提找個周末假日議舉辦一個獅子女慶生 Party 好好慶祝一下,於是事情就在我們這些男生沒參舉的情形下決定了。

這件事本來以為只是在信義區找家餐廳吃吃飯就好了,但是 David 說平常都窩在信義區內,週末假日應該到郊外走走,找個風景好的地方吃飯看風景,後來他找了半天終於決定了週末在陽明山的「山頂餐廳 The Peak Restaurent Café」吃晚飯,沒想到這家餐廳還真麻煩,訂位還得先匯款 -_-|||,真是太辛苦 David 了,當天本來預定 10 個人,可是龜毛的雷小妹說不好意思讓 David 請客,後來居然給我不去,害我覺得很對不起 David。

這家餐廳的菜還不錯吃,幾道招牌菜都不錯吃,可是個人覺得有點小貴,而且餐廳網站上明明寫著假日營業到凌晨一點,結果他們晚上十點就告知餐廳內部要收了,請我們改到戶外去聊天,有一種被呼攏的感覺,而且我們到外面之後連杯水都不願意提供,當下當場感覺就更不好了,不過幸好當天大伙聊得很開心,David 親身經歷的鬼故事,還讓我寒毛直豎,嚇到晚上不敢去後面的浴室洗澡(現在是鬼月耶,這樣不太好吧-_-|||),總之大家聊得很開心,改到外面聚會也不錯,不過下次聚會的時候,鬼故事還是免了吧。
 
這個燈光和角度,感覺不錯,可惜沒注意到右邊的摩托車把手
魚子醬糖心蛋,蛋不錯吃,魚子醬則沒啥感覺,大概是我不太適合吃精緻的食物吧
只顧聊天沒聽到菜名
前菜:海蜇皮、蜜餞和蓮藕
這道菜我沒啥印象
我不吃的魚
左宗棠雞,辣辣的很下飯
金沙蝦球,蝦球搭上鹹蛋黃的口感,口感真不錯
忘了這是啥了-_-|||
生抽羊小排,沒有騷味,肉質軟嫩,好吃
蟹黃豆腐煲(到這大家已經吃不下了)/DIV>
超大鍋的火鍋,上面那幾片豬肉超厚超大塊
這道菜我也沒聽到叫啥名目
國賓買的蛋糕:百香巧可,可惜有點融了
甜點
表哥和表嫂從大直美麗華帶來的甜點:外面是巧克力或裡面是草莓,看起來超精緻
美女大集合 I - 賽車女郎 & 表嫂
美女大集合 II - 表嫂 & 雷嫂
美女大集合 III - 音樂嫂(左前)、雷嫂(右前)、表嫂(左後)、賽車女郎(右後)
這張是偷拍的 XD
不能免俗的大合照(話說 David 怎麼躲在後面??他是名人得打一下馬賽克)





山頂 The Peak Restaurent Cafe
電話:02-28622358、02-28622778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格致路124號
網站:http://www.thepeak.com.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