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7

20110304 Dinner with David and 康妹 in鳥窩窩私房菜信義店


上次酒聚 David 因為睡過頭沒去接康妹,所以上週請康妹吃飯陪罪,有這種白吃白喝的攤,我是一定要想辦法跟的ㄌㄡ,幸好 David 和我公司距離不遠,所以挑的餐廳我用走的就可以到了,這次他挑了位於信義新天地 A4 館 6 樓的「鳥窩窩私房菜」,這家 David 當然已經先吃過了,帶位的小姐看起來和他也蠻熟的,可見平常應該常來(平常就吃這的好真是可惡)。

聚說四個人吃掉三千多塊錢,買單的人當然是 David ㄌㄡ(真是太感謝了),至於東西好不好吃,見仁見智,但個人認為比之「紅豆食腐」,我還比較喜歡吃這家,廢話不多說,就直接看照片吧。
菜單
這道菜名我忘記了
蝦醬空心菜
爽口薄片晾衣,這道菜口感不錯,我喜歡
蟹黃絲瓜,青菜不是我的菜
灌湯黃金蝦球
來張放大照吧,據說是招牌菜,蝦球炸得酥脆,裡面包了特殊醬料,嗯........還可以啦
神仙蒜香肋排骨,這個不錯吃
潤肺杏仁奶
潤肺杏仁奶 II
印度拉茶
看起來應該是….冰咖啡?
砂鍋千張豬骨濃湯
煮湯用的青菜
湯頭非常濃郁,裡面只用筍乾和豆腐下去煮,口感蠻特殊的
吊燈
甜點:鳥巢,蛋
拍失敗的綜合水果盤
漂浮冰咖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