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1

201102 部門春酒 - 紅豆食府


本來還期待部門春酒可以吃到牛排,沒想到最後主辦人像中的居然是上海菜餐廳,一整個不對我的胃口,但這是整個部門一起吃的,不是我說了算,只好認命了。

餐廳選在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 A9 館的紅豆食府(信義店),地點離公司很近(晚上六點再從公司慢慢摸過去都還來得及),菜色基本上都還 OK,只是裡面幾乎有一半的菜是我不吃的(田雞、魚),對我而言感覺當然就差了,只能說希望明年春酒有機會可以吃到牛排ㄌㄡ。
紅豆食府的招牌
餐桌
果汁隨你喝
當天老闆點的紅酒,老實說味道稍為淡了點,不合我的胃口
前菜
前菜之ㄧ:冰宮肴肉
前菜之二:紹興醉雞
前菜之三:我碰都不碰的小魚乾(老婆說酥酥脆脆的好吃)
前菜之四:蔥油海蜇頭
清炒河蝦仁,清清淡淡的,不錯吃
這個是….田雞腿(我碰都不敢碰一下)
山蘇松阪肉,松阪肉不會有腥味,不錯
不知名的湯,裡面有魚肉-_-|||
醬爆青蟹,蟹殼超難剝而且很辣
紅燒牛肉,這個也超級辣,但是我喜歡,很下飯
這是小籠包??長相不優,而且裡面放的居然是魚肉><
不知名的湯,裡面有干貝,感覺普普
春捲,我用筷子居然夾不起來,這個不錯吃
不知名的魚,看到馬上轉到桌子另一邊去-_-|||
甜點:酒釀湯圓,所有的菜裡面最大敗筆,端出來的時候幾乎快要冷掉了,不但蛋花沒有打散,味道也超級淡,感覺就是一整個失敗(至少要是熱的吧-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