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8

Shabu-san 涮涮鍋‧壽喜燒,食物 80 分,服務 40 分


昨天下班後和 David 及康妹去吃飯,這次 David 挑了「Shabu-san 涮涮鍋‧壽喜燒」,這家是「紅豆食府」的關係企業,雖然我對紅豆食府沒啥信心,但三餐吃美食的 David 說還不錯吃應該就沒問題。



晚上因為 David 臨時有 Conference call 遲到了一下,我們就在餐廳外面等,服務人員還請我們先入席,心理正感覺他們服務態度不錯,沒想到後面整個感覺就差了。

我的習慣進餐廳吃飯一定先拍菜單,不然回家寫部落格怎麼想得起來菜名,沒想到餐廳的服務生馬上很大聲的制止我們拍菜單,,後來雷嫂手上拿著菜單讓我拍照,服務生又來大聲提醒(是不是同一個我沒注意到),另一個服務生居然也在旁邊很大聲的說:「已經提醒他們二次了」,聽了真讓人不爽,難道餐聽沒有教導德服務生要抱怨客人也不要讓客人聽到的道理嗎?

我們點的是壽喜燒,沒想到居然端了個涮涮鍋上來,一整個感覺就是瞎,然後壽喜燒和涮涮鍋用的肉好像不一樣,端錯鍋的服務生馬上問另一個服務生:「肉切了沒?趕快更換」,另一個服務生居然大聲的回覆說:「已經切下去了啦」,感覺好像抱怨我們故意找麻煩一樣。

點完菜之後,我們還點了三碗白飯,飯遲遲沒端上來就算了,David 詢問服務生,沒想到站在包廂外的服務生居然在旁邊很大聲的說:「他們點的是四碗不是三碗」,聲音大到連我們都聽到了,這家餐廳的服務生是怎麼回事?自己搞不清楚狀況就算了,難道連態度都可以這麼囂張嗎?

最後百貨公司打烊時間到了,服務生不來告訴我們就算了,還派了幾個人站在門口高聲大喊:「謝謝光臨」,用這種拐彎抹角的的方式告訴消費者要打烊了,整個感覺根本就是完全不尊重消費者。

抱怨了半天,難道這家餐廳沒一樣好的嗎?也不盡然啦,標題這樣下,當然是覺得他們的壽喜燒還不錯吃ㄌㄡ,牛肉、豬肉很嫩,搭配上甜甜鹹鹹壽喜燒醬汁,說實話還真的不錯吃、蔬菜也很入味(但是雷嫂覺得他們洋蔥太鹹了),味增湯也好喝。

雖然東西好吃,但服務態度不好,顧客可能吃得滿肚子氣,其實中間那個服務生在一邊大小聲的時候,我就已經想叫店經理出來了,但是又不想壞了吃飯的氣氛,只好作罷,但是這種服務態度想要讓我在去消費?恐怕是難上加難(如果是有人請客那就另當別論了),當然也許他們還覺得不差我一位無足輕重的客人也說不定。

小菜,老婆說這是過貓
菜單封面
包廂內牆上的裝飾
酪梨壽司捲,海苔還保持脆脆的狀態,口感不錯
壽司捲裡面包的料
這是壽喜燒鍋子裡面的醬料?
山藥泥沾醬
蔬菜盤
肉片旁邊那個白白的是牛蒡
牛肉配上甜甜鹹鹹的醬汁,好吃
牛肉片 + 豆腐 + 牛蒡
蔬菜很入味,好吃
海膽山藥泥細麵,山藥泥細麵不錯,海膽就普普
烤鯛魚下巴,這道菜我當然連碰都不碰ㄌㄡ
味增湯,味增味道很夠,好喝
飯後水果
甜點




店名:Shabu-san 涮涮鍋‧壽喜燒
地址:台北市松壽路9號6樓(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9館)
電話:02-8788-3368
網址:http://www.shanghaishanghai.com.tw/store-detail.asp?lang=1&doc_id=2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