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30

201103 Dinner With David in A Cut Steak


昨天晚上 David 請吃飯,挑選的餐廳是我從來都不知道的高級牛排館「A CUT STEAKHOUSE」,裡面的牛排隨便都使幾千塊錢起跳,David 還包了一間小包廂,那間包廂的低消居然索價台幣 12000 元,真是有夠貴的-_-|||

這家餐廳以牛排為主力,不用說牛排當然好吃ㄌㄡ,牛肉鮮嫩、廚師料理技術又好,牛排吃三分熟的都很 OK,可惜太貴了,沒人請客我吃不起,不然真想再去吃,大概是個人習慣吃全熟鴨肉的關係,店裡面料理的鴨胸對我來說感覺有點生,不太容易咬斷,而且我吃起來有點怕怕的。

這次與會有苦主 David、表嫂友、表嫂的朋友、雷嫂和我總共五個人,F_T 則家中臨時有事不克前來參加,實在有點可惜,我們邊吃高級餐點邊聊天,直到晚上將近 11 點才散會,期間表哥還打電話來查表嫂勤,看來好像很不放心的樣子(可見 David 是很大的威脅),感覺有點好笑。

這次我沒帶照相機,只用雷嫂的 iPhone 拍照,沒想到餐廳燈光昏暗的有點過頭了,所以拍出來效過不太好-_-|||,另外這次我只拍了菜單和食物,沒有拍與會的人,大家如要看美女的話,只能等表嫂把照片寄給我後才能 PO ㄌㄡ。
菜單 – 主菜(牛排好貴)
菜單 – 牛排之外的其他主菜和配菜
菜單 – 甜點(這家店不但牛排貴,連前菜、湯、配菜、飲料都要另外算錢-_-|||)
副餐的麵包(這個可以續點)
David 的前菜 – 特製煙燻鮭魚
表嫂的前菜 – 鵝肝醬
表嫂朋友的前菜 – 香煎北海道干貝
雷嫂的湯 – 溫烤番茄湯
我的前菜 – 煎鴨肝
我的湯 – 磨菇卡布奇諾湯
David 的沙拉 – 松露蛋沙拉
表嫂和朋友的湯 -法式洋蔥湯
上主菜前去味用的冰品(忘記叫啥了)
搭配主菜的鹽,由左至右:法國鹽之花、西班牙燻鹽、喜瑪拉雅岩鹽、夏威夷竹炭鹽
因為遲遲無法決定吃啥,所以牛排是服務生幫我們配的,我不知道自己吃的是哪一種-_-|||,旁邊那顆長得像蓮藕的其實是烤大蒜
雷嫂的主菜 – 香煎宜蘭玫瑰鴨胸
配菜 – 炭烤白齡菇
配菜 – 馬鈴薯泥
配菜 – 蒸青花菜
甜點 – 巧克力舒芙蕾
甜點 – 巧克力獨奏曲
餐廳送上來的水果軟糖
我的飲料 – 卡布奇諾咖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