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0

相見恨晚的 TOYOTA RAV4

去年年底網路上就有傳聞 TOYOTA 打算重新引進 RAV4,在消息被証實之前,網路上就已經掀起非常熱烈的討論,對於這台車的外型和配備是貶多於褒,之前在我打算換車的時候(因為考慮換休旅車),也曾向 TOYOTA 的業務詢問該傳聞是否屬實,得到的卻是否定的答案,在這種情況下,幾經比較、篩選,最後我買了小凹,但是在我牽車沒多久之後,TOYOTA 竟然就正式對外公佈將於八月底、九月初引進RAV4(而且還是不是國產車,是由日本直接進口)!這....這........不會吧??




在看過官網的所載的配備和價格後,我簡直就要捶心肝了!RAV4 的配備等級不但高出市面上所有的國產休旅車許多,而且車價居然還沒啥差別,更重要的 RAV4 可是以小客車報關進來的耶!關稅可是比一般客貨車(一般國產休旅都是客貨車)高出許多,居然可以賣跟國產課或二用的休旅車一樣的價格,那是其它車廠黑心賺太多?還是 TOYOTA 這次佛心來了?打算好好照顧台灣的消費者??當下我覺得自己真是豬腦袋.........


雖然心中難過,不過還是要去看看實車(看心酸的也好),才知道自己是不是真的豬腦袋,所以就利用週六(2008/08/30)放假,帶著老婆和死黨跑去了一趟 TOYOTA 位在桃鶯路上的展示中心看看,哇!二輛 RAV4(黑 + 銀)就擺在展示中心進門最顯眼的地方。


RAV4 - 銀色(好看)



另外一邊也照一張



RAV4 - 黑色(還是好看)


我對 RAV4 第一眼的感覺是,這車不錯看呀!雖然老婆覺得 RAV4 外觀沒有小凹霸氣,但也像沒網路上說的這麼醜(之前網路上很多人都看過照片後偷嫌棄它),至少個人覺得它的樣子還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之內。


正面看起來也帥



魚眼頭燈 - 好看



RAV4 MARK 看起來很有型



網路上被嫌到沒力的屁股,我看還好ㄌㄟ.........



這樣看起來是不是就漂亮多了??



個人覺得休旅車輪胎還是應該要背在後面啦


再看看內裝和配備,嗯..........除了內米色和淺灰色內裝,比較容易髒還有改善空間之外,那個配備真的會讓國產休旅車廠商汗顏,不要說什麼:光是安全氣囊的數目和原廠定速巡航這二項就夠讓小凹和 CRV 車主口水流滿地了!ABS + EBD + TRC + BAS........等安全配備也是一個都沒少,觸控式衛星導航系統 + 數位電視 + DVD + 藍芽........等,該有的豪華配備當然也應有盡有,ㄚ.........我的心更痛了!業務表示試乘車在9/6 正式發表會那天才會進來(據說是頂級版),到時候我一定會去試開看看,而且還有 RAV4 專屬托特包當賞車禮ㄡ,不能買至少可以要ㄠ賞車禮安慰自己一下吧。


方向盤:我覺得小凹的比較漂



音響 & 空調控制(據說旗艦版還在坐船,所以沒拍到 DVD)



置物盒(上下各有一個)



四速自排排檔桿



飛鏢形內門把手



18" 鋁圈



置物空間很大ㄡ........





我死黨看我口水快流出來的樣子,還問我會不會把小凹賣掉,然後再換 RAV4 回來開?老實說!我真的有點想這樣做說,不過這樣對才剛買二個月的小凹實在太殘忍了,而且老婆也說不能抱著舊愛心裡卻想著新歡(我還沒買應該不算吧),我看還是等哪天中了大樂透頭彩再買吧..........。



P.S:在看過實車之後,我是真的很後悔當初太早買小凹了!桃園中正路(還是中華路)上那家 TOYOTA 的某位業務,當初我向你詢問的時候,你還信誓旦旦的說 RAV4 絕對不會進來,現在我有一股衝動,真想衝去展示中心把你給宰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