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6

201011 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


夏慕尼已經開箱很多次了,東西好吃當然沒話說,但是我覺得服務變差了,變差不是說態度不好,是說他們疏忽了很多以前會注意的地方

1.廚師不會主動聊天:鐵板燒是廚師對消費者面對面的一種料理,消費者除了享受美食,廚師主動和消費者聊天、介紹菜色,也是這種料理很重要的一環,但這次廚師似乎很害羞,只忙著低頭坐他的料理,幾乎沒看消費者互動,講解菜色也很小聲,這樣感覺有點怪。

2.料理用的鏟子在抹布上面擦:廚師拿起司的時候把起司掉在桌上,用料理的鏟子挾起來丟棄之後,鏟子在抹布上擦了二下(應該是清潔鏟子),但在一般人的認知中抹布是用來擦桌子的,上面應該有很多細菌,這樣的東西怎麼拿來擦料理用的鏟子?讓人感覺有點毛毛的。

3. 送錯生日蛋糕:我和我老婆的生日都不在 11 月份,但是服務生卻送上一塊生日蛋糕,當場讓我們二個人傻眼,記錯消費者的生日這件事可大可小,但這是我以前在該王品集團旗下的餐飲店不曾碰過的事,和該集團標榜的專業、貼心的服務感覺差很多。

4. 送錯飲料:我點的是冰咖啡,服務生卻送上水果冰茶-_-|||,這和送錯生日蛋一樣,是以前不曾發生的錯誤。
料理用的佐料
廚師據說只有 22 歲
開胃菜
麵包
老婆的 – 海鮮濃湯
我的 – 牛肝菌菇濃湯
紅酒及開胃酒
松露百菇沙拉
廚師正在料理松阪豬,前面那塊是鴨胸
季節時蔬
老婆的 – 蘋果松阪豬
我的 – 白蘭地鴨
櫻花蝦炒飯胸
試賣的魚子醬茶碗蒸(當天餐廳招待)
老婆的 – 香頌鮮果派
我的 – 天使起司
送錯的水果冰茶-_-|||
我的 – 香榭冰咖啡
老婆的 – 熱香桔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