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9

Lunch with 周爸、炮哥、鳥爸大 - 小巷亭日本料理


上週日蒙周爸不嫌棄,邀小弟吃飯,當天與會的人有周爸、炮哥、鳥爸大賢伉儷、花栗鼠 + 女王、雷嫂和我,地點選在「小巷亭日本料理」,當天帶著不安的心情前往聚會地點,畢竟與會人員裡面我只認識周爸和花栗鼠,炮哥見過二次但不熟,鳥爸大則是第一次見面,怕萬一碰到壞人不就死了!

真的見面之後發現大家人都不錯人(再次見證 U-CAR 網友 90% 都是好人),炮哥看起來酷酷的,不過聊開了之後發現人其實不錯,鳥爸大很年輕,和暱稱完全對不起來,周爸就不用說了,整個感覺很海派,style 和布爺挺像的說。

店家的東西也很好吃,價格也很公道,周爸果然是巷子內的,我和雷嫂打算約朋友再去吃,吃完飯後周爸帶著大家到隔壁巷子吃愛玉冰,天氣冷吃冰雖然感覺怪怪的,不過愛玉冰酸酸甜甜的很好吃,味道和我吃習慣的愛玉冰有點不同,不愧是老店。

吃完愛玉冰之後因為晚上有朋友要來,我就匆忙趕回家了,沒能參加後面的十三行博物館之旅,實在很抱歉,感謝周爸這次的邀約,下次還有機會還是很樂意跟大家見面吃飯ㄌㄡ。

店名:小巷亭日本料理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250巷8號
電話:02-2555-2386
新鮮的料理 I
新鮮的料理 II
新鮮的料理 III
吃飯的地方
三位工作人員努力的在攤位裡面做料理
都是魚,這我就沒啥興趣了
店裡面一角
滿滿一桌的料理
之後到隔壁巷子吃愛玉冰
這種天氣吃冰感覺怪怪的
老婆的杏仁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