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6

201012 DN InnovaCion 鼎恩創意料理


上週六中午網友請吃飯,地點在信義區的 DN InnovaCion 鼎恩創意料理,餐廳還蠻低調的,招牌一點都不明顯,不注意找還會漏掉。

這家是專賣西班牙料理的的餐廳,主廚丹尼爾以前再米其林三星餐廳工作過,據說廚藝被國內某金融業老闆賞識,遂幫他在台北市高級地段信義計畫區開了全新餐廳。

既然餐廳開再信義區,可想而知消費價格一定不便宜,中午一個人最少 NT1500 + 10% 晚餐則是最少 NT2500 + 10% 整個感覺就是走高貴的餐聽,菜色也頗為精致,東西也不錯吃,至於值不值那個價就見仁見智了。

話不多說,直接看照片

非常低調的餐廳招牌(這樣最好有人找得到啦-_-|||)
餐廳包廂(裝潢的像太空艙)
聽說餐具都是從國外運來的
第一道菜 - 麵包棒(吃起來比餅乾還硬,不過嚼起來滿香的,旁邊三杯是三種不同的橄欖油可以沾著吃)
現打蘋果汁(放半小時就開始變黑了)
現做麵包有四種
麵包沾醬(我只記得中間黃色的是有加白松露的奶油)
這小小一顆是臭豆腐麵包,真是有夠臭,雖然我很愛吃臭豆腐,但對這顆麵包我可是敬謝不敏
冷盤
看起來像蛋黃,其實裡面是用哈密瓜,然後外面包膜做成,挺特別的,服務生強調要一口吃下去
我的燉飯(裡面沒有魚)
主餐 - 我點的鴨胸,左邊是鴨肝
主餐 - 老婆點的魚,魚裡面捲洋蔥,所以吃起來甜甜的
朋友點的紅酒燉豬頰肉
甜點 - 米布丁(我覺得所有菜裡面甜點最好吃)
我的冰咖啡

DN InnovaCion 鼎恩創意料理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93號
電話:8780-115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