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9

無聊的颱風天

颱風來臨的前一天,我們又第三次蒞臨「邊界驛站」,這次的成員除了我跟公公之外,還有公公他們部門的兩位同事,至於吃飯的名目勒,是因為上次「新樂克」颱風來臨時,我跟公公打賭禮拜一是否會放假,結果我贏了,所以他這次趁著參加TOYOTA萬人萬步走的機會,結束後順便又去嚐鮮,依照以往頻率差不多一個月去一次,這次我們因為比較晚訂位,餐廳內已經沒座位了,原本以為必須要在戶外吃,幸好店經理後來幫我們喬到了一個併桌的位子,不然颱風來臨前海邊風勢強勁,我想我一定會邊吃邊發抖。




三十二盎司牛排和一千元 I



三十二盎司牛排和一千元 II



斷面秀


這次公公不到一小時的時間就把三十二盎司的牛排給解決掉了,只有兩個字可以形容「Easy」啦!同行的兩位同事二十四盎司的牛排不但還留下大半塊,而且還邊吃邊搖頭說不行了,這時候我只能說感謝兩位贊助我們家 Doggie 牛排,我會在Doggie的屁股上簽上兩位的員工簡稱以示敬意,謝啦!


因回家時間已晚,所以牛排只好隔天才拿出來,Doggie 你已經很餓了ㄛ!看你一看到哥哥就跳來跳去的樣子,興奮之情溢於言表,看那張臉,口水好像快流下來的樣子

這張臉看起來有點奸詐(嘻嘻~~聽說有好料的)



笑得很高興的樣子(哈哈!哥哥對我最好了~~)

Doggie 說:「可惡的哥哥明明牛排拿到我面前,還一直說「不行」,哥哥你是在考驗我的耐力嗎?我已經口水流滿地了耶!不要再折磨我了,快點讓我吃啦........


豬肋排來了(怎麼辦,哥哥一直說不行,怎麼辦)



喔~~看起來很好吃ㄡ~~口水快流下來了~~



還不行吃嗎~~~快點給我吃啦........快忍不住了勒


可憐的 Doggie 就在颱風天無聊沒事做的情況下,被公公玩過來又玩過去!


這張臉有沒有很呆(哥哥不要玩我的臉啦,臉會皺成沙皮狗勒!)



吃飽了要休息一下(懶的理哥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