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6

老乾杯日式燒肉


一年將要結束,照慣例要和同事一起吃個飯,順便聊一下一年來工作情況,因為老婆的同事離職了,所以這次只有三個人去吃。

這家店是部門女同事推薦的,據說是乾杯系列裏面走高價位路線的店,去到那邊才發現他們的牛肉牛肉都標榜使用澳洲和牛,雖然東西每一樣都很好吃沒錯,但價格卻非常不友善,買單的時候心在滴血!幸好一年只有請吃飯一次,要是多去個幾次我就要破產了-_-|||。
 
菜單封面
烤爐
鹽味霜降豬肉
烤肉醬上等豬五花
鹽蔥牛舌
老婆的梅酒
自家製泡菜,很辣!我只吃了一二口就放棄了-_-|||
和牛六種組合四人份,每一樣都好吃,但是量太少根本不夠我吃,最後還點了第二盤
牛舌烤後脆脆的,上面那個鹽蔥是多餘的,吃原味的就好
奶油菇類組合,這個我沒吃,味道好不好得問老婆
季節蔬菜組合,這個是雷嫂吃的,我只吃了二口杏包菇
辛香牛肉壽司捲
烤肉醬牛大腸(完全沒有腥味,非常有嚼勁,油脂也很甜美,好吃)
辛香牛肉壽司捲斷面秀,這個裡面的牛肉好像是生的,吃起來辣辣的,有特殊的辛香味,不錯!不過我覺得炙和牛壽司捲比較好吃




老乾杯日式燒肉(信義店)
電話:0227253311
地址: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 A9 館 8 樓
網站:http://www.kanpai.com.tw/index.as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