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8

秋遊黑部立山 - 回家ㄌㄡ

第六天要回家了,因為是中午的班機所以早上不用這麼早起床,公公買的戰利品多到旅行箱差點放不下,再回程的飛機上我還訂購一箱Hello kitty泡麵來嚐嚐,很捨不得地結束這次旅程。




老婆的敗家成果



我的敗家成果 - 還是我比較會買



回程班機上取景


感想:
1.對於這次的旅程,景點是毫無疑問的美麗,這也是我第一次帶著單眼數位相機出國旅遊,照片拍攝效果還不錯,尤其看到日本當地歐吉桑/歐巴桑人手一部砲筒相機,更讓我覺得這是必要配備。
2.美中不足的是下了一整天雨的黑部立山,美景當前卻無法細細品味,連相機也無法拿出來拍攝。
3.至於吃的方面,菜色內容勉強可以接受,但是我無法接受的是為什麼都是冷的勒??覺得每次到餐廳感覺好像飯菜已經放了好一陣子,菜冷也就算了,連湯都變成溫的,在冷冷的天氣吃這樣的餐點實在讓人有點無法接受。
4.另外住的方面,除了第一、三天的旅館可以接受外,其他的旅館房間都非常的小,小到連要放行李都有點困難,唉!
總之,這印驗了一句話「便宜沒好貨」。經過這次之後,我跟公公決定以後寧願多花一點錢也要參加吃好住好豪華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