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7

老爸的心態

今年四月分,我一個死黨如願以償的當了爸爸(他老婆為他生了一個女兒)!因為這樣我也再同一時間晉升為乾爹ㄌㄡ,從他開始當老爸到現在有差不多過了七個月了,在這段時間裡面,我查察到他心態上有很大的改變,而且該死的是好像變得不是越來越不正常。




第一就是我那個好友的智商變低了,不只變低而已,據我估計已經降到差不多只剩下幼稚園的程度(好說歹說他也是個碩士,智商應該算不錯才是),那傢伙三不五時就用很幼稚的說話方式和他的小女兒說話,或是用一些我覺得肉麻到有點噁心的方式去逗他那個女兒,拜託!碩士耶!至少也要稍微考慮一下使用合適的言語和表現適當的舉止吧?


第二就是佔有慾變強了,據說有一天他老婆帶小孩去看醫生,醫院裡面有一個小男生不小心摸到了她女兒的手(我想那應該是不小心的),沒想到我朋友知道了之後,居然說要打斷那個小朋友的腿?不會吧??雖然言詞之中可以知道他是開玩笑的,但是對女兒的佔有慾完全表露無疑,這時候我不得不開始懷疑,我那個死黨的心理是不是還很健康?


第三就是溺愛過頭了,據說有一天他和老婆吵架,之後居然帶著他女兒加上奶粉、尿布、玩具........等小孩的必需品跑一起離家出走跑來我家,喂!喂!負氣出走不用連小孩一起帶出門吧?老婆不是還待在家裡嗎)?到朋友家當然是來抱怨發牢騷的!帶著小孩來一下得餵牛奶、一下得逗弄他,更慘一點說不定還得幫他把屎把尿,光搞定那個小傢伙就夠累人了,哪理還有精神數落老婆的不是ㄌㄟ?小孩給老婆顧一下又不會怎樣,幹麻老是帶在身邊?


以前我就覺得我老爸對我妹妹比較好(本來還以為是我自己自私),長大之後看了一些書,書上也指出通常老爸會比較疼女兒,現在看到自己的朋友的表現,想不相信都很難,這時候我很想問我朋友如果當初他老婆生的是個男的,不知道是不是也能享有這種待遇遇ㄌ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