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2

安佐法國餐廳


想吃法國料理很久了,但一直找不到適當的時間和適當的理由,上週五晚上老婆接到老闆電話,因為老外要來稽核專案,希望歐洲行延後到 10 月,當場害我心情很不好,禮拜六晚上就跑去大吃大喝消氣。



就用餐環境來說,店內陳設感覺很有法國風,很有視覺效果,整體感覺很不錯,但有二個缺點:
1.門口有二個階梯,並沒有設置殘障坡道,對行動不方邊的人來說不是很方便。
2.店家門口附近有垃圾的臭味,雖然沒看到垃圾,但附近可能有垃圾集中地點,還沒進店裡面感覺馬上就扣分。

餐點部分,東西不錯吃,裝盤很精緻,醬料味道尤其特殊,食物的量也抓得剛剛好,一般人吃套餐不會太多也不會太少,但對大胃王的我來說量就少了一點,不過這邊本來就不是給人吃粗飽的,我就不要太挑剔了。

我想廢話就不用多寫了,直接看照片吧
餐桌 & 餐具
菜單封面
主菜菜單
前菜 & 附餐的菜單
櫃檯 & 酒櫃(酒櫃裡面很多酒我都沒看過)
櫃檯前的裝飾
餐廳內部 I
餐廳內部 II
餐廳內部 III
餐廳內部 IV
手工麵包佐鵝肝慕思 & 義大利油醋
左為義大利油醋,右為鵝肝慕思(鵝肝幕斯帶有一點酸味,老婆不是很喜歡,個人覺得還好)
麵包抹上鵝肝慕思的斷面秀
S.Pellegrino 的天然氣泡礦泉水(個人不是很愛氣泡礦泉水的味道,沒想到這個還不錯喝耶)
開胃拼盤(標準的開胃拼盤是有魚,店家把魚拿掉換成杏包菇)
這才是是標準的開胃拼盤(魚下面墊的那塊好像叫馬札蕾拉起司,軟軟的不錯吃耶)
開胃酒:義大利頂級汽泡甜酒(酒甜中帶苦,個人感覺還好,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酒杯形狀的關係,氣泡油杯底一直冒上來,看起來很賞心悅目)
熱前菜:布根地焗田螺(螺肉處理的很好,完全沒有腥味,吃起來也不會感覺沙沙的)
老婆點的湯品:磨菇蟹肉海鮮湯
我點的湯品:精燉清雞湯,裡面那塊是雞肉丸子(湯的味道很特殊,不錯喝ㄡ)
沙拉:裡面料有甜橙 + 蝦子 + 魚 + 花枝 + 干貝
味蕾冰砂:黑醋粟冰砂,最上面放一顆酒釀黑櫻桃(第一次看到這種冰沙,酒釀黑櫻桃的味道很重,冰沙則很清爽,不過好像不太搭耶)
我點的主菜:美國菲力牛排搭法國嫩煎鵝肝(五分熟)佐波爾多紅酒醬汁(牛排很軟嫩,紅酒醬汁也很夠味,好吃)
老婆點的主菜:普羅旺斯鮮魚搭焗烤大海蝦佐羅勒松子醬(大海蝦上面哪層焗烤裡面好像還放了切成小顆粒狀的蟹肉,口感很特殊ㄡ)
牛排斷面秀
甜點:左至右分別為鮮奶酪、起司蛋糕、櫻桃冰淇淋
冰咖啡

店家資訊
店名:安佐法國餐廳
電話:03-2150091
地址:桃園市大興西路二段61號
網址:http://www.laanzel.com.twhttp://la-anzel.emmm.tw/

套餐一份 NT1499 + 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