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2

20100821 U-CAR 酒聚


久沒有大口喝酒大口吃肉心裡總是覺得不踏實,所以就約了網友順便把小妹叫回來,辦個烤肉 + 酗酒的活動,早上十一點左右大家陸陸陸續續抵達之後就開始烤肉了

 
香腸和培根很好吃ㄡ
牛小排好像太早塗醬料了
人太多了一次得用二個爐子
終於可以吃了(真感動)
表哥說肉不夠吃,只好把我當天的晚餐,好市多買的菲力牛拿出來烤(我的心在滴血)
蝦子烤得真漂亮
牛排烤好ㄌㄡ
斷面秀(看起來好像烤太熟了,我要吃三分熟的啦)
酒友正在幫忙切牛牌肉
這位就是臨時被我拖來幫忙的酒友(每次都拖他下水真是不好意思)
這位是喇爺
帥氣的表哥,但那頂帽子看起來好娘
酒友的女友和 EN JR(看來 EN JR 性格很菜市場ㄡ,大家抱都好)
Q 大
借 Q 大的照片用一下:當男生在外面頂著大太陽烤肉,女眷們居然在屋裡悠閒的聊化妝-_-|||:左邊的是 EN 嫂、中間是表嫂、右邊是雷嫂
吃飽終於換主題上場:今天這個才是重點,略過高粱由左至右分別為:
1.所羅馬金質卡伯納蘇維翁紅葡萄酒(Ernest & Julio Gallo)
2.所羅馬金質金芬黛(第一次喝)
3.雙人跳舞(第一次喝)
4.Calon Ségur 2004
5.奔富-Bin389-卡本內希哈(BIN 389 Cabernet Shiraz)
6.卡莉德拉旗艦酒(Caliterra Cenit)
7.紫天使(Purple Angel)
8.阿根廷喬卡納捷豹典藏紅葡萄酒(CHAKANA ESTATE SELECTION)
9.這支我也是第一次喝,不知道酒名
10.德國吉爾酒廠瑞思微甜白酒(RIESLING SPATLESE)
滿桌的酒和零食(穿得最辣的那位當然是表嫂ㄌㄡ)
大合照:由左至右依序為:EN 大、喇爺、David、花栗鼠、Q 大、康妹、我、表哥、表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