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2

U-CAR 網聚 出一張嘴燒烤(世貿店)

這次的聚餐是棉花糖和 Lu Lu 約的,本來預定參加的人有 EN 大賢伉儷、表哥和表嫂、破小胖和破嫂、棉花糖、Lu Lu、我和太座,無奈 Lu Lu 後來請病假沒來,有點可惜。



因為不知道大家的 Range 到哪裡所以這次就約在吃到飽的「出一張嘴燒烤(世貿店)」,假日一個人NT485 + 10% 不點火鍋的話還可以啤酒無限暢飲,當天表哥、破小胖、棉花糖和EN大都喝了一點(嗯….散會的時候忘記幫他們打110報警了)。

吃的東西除了檸檬雞有點怪和牛舌不太合我的胃口之外,基本上還可以啦,不過讓人比較傷腦筋的是店員上菜數度有點慢,而且會忘掉客人點的菜,我想下次我還是會選擇吃單點的。


店門口 I


店門口 II


這盤好像是牛肉拼盤


上烤爐ㄌㄡ


看起還好好吃


這盤好像是豬肉拼盤


這盤是牛五花嗎?


雞腿肉


檸檬雞,吃起來有檸檬的味道,一整個怪


這盤是啥我看不出來,應該是牛肉吧


有看到煙嗎


棉花糖帶回來送大家的紀念品


發爐了


這一堆應該是菲力


單點的泡菜


筊白筍


莫凡比克冰淇淋,老婆破例吃了二碗


卡比索冰淇淋,這個也好吃


看起很好吃的冰淇淋


後來追加的牛舌,老實說讓我有點失望


老婆最喜歡的莫凡比克楓糖巧克力,這個大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