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9

不負責任酒評 - Kauber Roßstein Riesling AUSLESE


品名:Kauber Roßstein Riesling AUSLESE
分類:白葡萄酒
等級:N/A
酒精濃度:8.0%
產地:德國
年份:2007
進口商:N/A
價格:13歐元

會買這支酒是因為我德國蜜月旅行的行程中有一個點是去參觀這個酒莊,它的葡萄酒好喝到不行,那時候一口起買了三支,旅行途中不小心打破一支,回國後一支送給好友,自己只剩下一支,結果我和老婆都捨不得喝,到現在還擺在酒櫃裡,台灣也沒得買,後來是到德國工作的朋友要回國,特別拜託他幫我帶回來的。



這支酒酒精濃度不高,只有 8% 而已,要說它是葡萄酒,我個人覺得還比較像香檳,也因為濃度低,開瓶的時候幾乎聞不到酒味,只有一股淡淡的卻不會膩的香甜。

酒本身喝起來味道淡淡的,感覺上比較像在喝少了氣泡並且甜味少一點的香檳,不酸、不澀也完全不會辣,而且有類似水蜜桃的香甜(擺在櫃子上那支捨不得喝的2001 年度的水蜜甜香味更重), 整個感覺就是好喝。

可惜朋友幫我帶二支回來,已經都被我喝完了,幸好他今年 12 月又會回來一趟,嗯!請他再幫我帶二支好了。


Kauber Roßstein Riesling AUSLESE


酒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