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9

不負責任酒評 - COTO DE HAYAS GRAN RESERVA

品名:COTO DE HAYAS GRAN RESERVA
分類:紅葡萄酒
等級:N/A
酒精濃度:13.5%
產地:西班牙
年份:2002
進口商:N/A
價格:Under 1000

昨天去名酒集,發現它們後面那一櫃等級較高的酒,已經差不多被我掃了一遍了,我站在櫃子前面,突然不知道該買些什麼東西,看來該建議老闆再進一些新酒進來了,而且年關將近,國人紅酒的消耗量會大很多,這時候應該是不錯的進貨時間



這支酒是店員在我不知道要買什麼的時候推薦的,西班牙的酒我喝的不多,只有上次喝過一次卡塞瑞頂級陳年紅葡萄酒(Marques De Caceres Reserva),那支酒給我的感覺很不錯,於是就決定把這支帶回家試試看。

這支酒剛開的時候,瓶塞就可以聞到狠濃郁的莓果香,喝一點在口中漱一下,會有淡淡的酸味,並且會有一點咬口,但是整體上而言還挺順口好喝的。

擺放超過一小時之後,莓果味會越加明顯,而且喝起還會多了一點點不太明顯的甜味,可惜的是酒體的變化並沒有卡塞瑞頂級陳年紅葡萄酒(Marques De Caceres Reserva)那樣的豐富、多變(等級不一樣我也不應該苛求)。

總體上來說,就順口好喝這一點而言,這支仍然是支可以和朋友分享的好酒。


COTO DE HAYAS GRAN RESERVA


正面標籤


背標


環頸標籤


很特殊的標誌


軟木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