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9

和網友吃飯 - 昭和園日式燒肉屋

二週前 U-CAR網聚,跑去台北吃出一張嘴燒肉,一堆人感覺不但沒有吃飽也吃得不是很過癮,上星期六LuLu 來家裡喝酒,晚上就跑去鶯歌吃「昭和園日式燒肉屋」,嗯!說真的,同樣都是吃到飽的燒肉料理,昭和園的東西不但比出一張嘴好吃、量比較多,連服務生也親切積極多了,點的東西很快就就會幫客人送上來,還會主動詢問顧客東西夠不夠吃,還要不要加點?炭火夠不夠熱等問題,連老闆都親自上場幫客人烤肉順便聊天,服務態度就是不一樣,最重要的是價格還比台北便宜很多(NT399 + 10%),結帳的時候老闆娘知道我們是 U-CAR 的網友,還很ㄚ莎力給了NT300的折扣,這讓我很想把下一攤的聚會直接換到「昭和園」去吃,真的要好好推荐這家,如果到鶯歌來玩的話,去吃吃看吧




筊白筍 & 牛肉


老闆說筊白筍是從埔里送來的,好吃


火鍋裡面很大朵的是段木香菇,老婆說好吃和 LuLu 都說好吃


牛小排也不錯


拿來包肉的青菜


麻糬


新鮮的蝦子


這隻手是 LuLu 的


雞肉


雞肉很大塊


老闆親自示範烤蝦三步驟之ㄧ:蝦子要先考肚子,等尾巴紅了再翻面


老闆親自示範烤蝦三步驟之二:烤側面


老闆親自示範烤蝦三步驟之三:蝦頭冒泡泡就表示熟了


Taiwan Beer 得招牌


聖提亞冰淇淋


明片牆




烤麻糬


麻糬膨脹就可以吃了


工讀生介紹麻糬的吃法 I - 先拿來沾冰淇淋

既然 LuLu 是來找我喝酒的,大家一定會好奇我們當天晚上到底喝掉了多少?好吧!我想 LuLu 應該有所覺悟了,那個喝酒不知道節制的傢伙,居然在讓我開了四瓶酒(其中有三瓶喝完)-_-|||,經過這次之後,我想大家應該可以清楚的了解 U-CAR 的酒鬼到底是誰了。



工讀生介紹麻糬的吃法 I - 再拿來沾花生粉




"當天晚上我們喝掉的空酒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