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0

超級給它不準的 PAPAGO

我雖然有一部車(開了十多年的 TOYOTA CORONA EXSIOR),但是因為是個大路痴,連住家附近的道路都搞不清楚,所以那部車的作用只是拿來當作上下班的代步工具,加上我還很沒有方向感,平時走在路上東西南北都分不清楚(當然更遑論看地圖了),所以每次去稍微遠一點的地方玩,一定是晃呀晃的,一不小心就迷路了,這種情況持續了很久,所以我出去玩一定得找朋友一起去,但是因為年紀大了,那些死黨們不但忙工作就是忙家庭,大家都自顧不暇了,誰還有時間裡我,沒辦法,只好自立自強了,剛好現在有一支 M500 在手(雖然之前被我嫌到沒力),那就物盡其用吧,於是就在上面裝了 PAPAGO 軟體,為了裝這東東,我還花 3200 買了一張 4GB 的 SD 卡,然後再另外花 3000 元買了一個 GPS 接收器(要命!真是超級敗家的),當一切安裝就緒,當然要測試一下那個號稱「衛星」導航的軟體到底準是不準,於是就在回家的路上測試ㄌㄡ,剛開始還挺順利的,也引領我上到了高速公路(只是那個語音導引真是有點怪,我明明要「上」交流道,它居然要我「下」交流道),本來以為一切順利,沒想到災難從下交流道才開始,我剛從三鶯交流道下來,準備過橋到鶯歌這一邊,還沒上橋語音導航居然就叫我右轉,喂........你也幫幫忙!我還在三峽這邊耶,右轉要我去哪裡?到消防隊去報到嗎?過了三鶯大橋之後,本來還希望一切順利,沒想到更慘的還在後面,想說既然都在測試了,那就順便繞外環道看看它的能耐吧(我這可是為了那些要來鶯歌,但是又不認得路的的人們,而努力進行測試呢),我一轉進外環道之後,嘿!嘿!衛星導航居然就呆掉了,連路線重新規劃都沒有ㄡ,就這麼直接呆在那邊,直到我過了平交道才恢復正常,但是恢復之後它居然叫我右轉,不會吧??右轉是往三佳和樹林,我家可是在左邊耶!這個衛星導航到底在導些什麼鬼呀?幸好這次只是從公司導航到家裡,所以我還認得路,如果是到我沒去過的地方,這下不是死定了嗎?結果這次我花了 6200 元,只得到一個超級不準的導航系統,我這是在幹什麼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