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4

在台北發現超級貴的德國小熊 QQ 糖

去過德國的人大概都會買一些小熊 QQ 糖回來分送給同事,雖然我不知道為什麼大家都喜歡買那個熊熊糖果,不過既然大家都會買,我當然不會錯過,所以今年六月去那邊蜜月旅行的時候,也在超市買了一堆回來,當然那些糖果最後都進到同事的和朋友的肚子裡了。




歐洲國家物價很高是大家都知道的是,當然德國也不例外ㄌㄡ,一個咕咕鐘要價台幣一萬四千多塊錢可不是蓋的(當初我拿出卡來刷的時候,一點不會手軟是沒錯啦,但是接到信用卡帳單後我的臉就很綠了),不過它們超市裡有很多東西價格倒是和台灣差不多(有些東西甚至比台灣還便宜),那個小熊 QQ 熊軟糖當然也不會很貴,雖然我忘記到底是多少錢,不過上網查了一下,上面大家都說一公斤是 4.6 歐元,折合台幣約 200 塊錢左右,也就是說 100 公克是 20 塊錢左右,價格還算合理啦,所以當時買的時候,我一點沒有猶豫,當然也完全不會心痛,不過上禮拜逛台北市的 New York New York 時,不小心被我在二樓瞄到一模一樣的東西,但是那個價格卻讓我心驚膽跳。


New York New York 位在台北市的信義區的百商圈裡面,旁邊是華納威秀影城,過馬路就是新光三越信義店,連台北 101 都近到可以用天橋連接,所以那個地方的物價高一點點,這我倒是可以接受,但是這次我看到的那個小熊 QQ 糖,那個價格實在是貴得太嚇人了,一包 100 公克要價台幣 95 元,有沒有搞錯?價格將近是德國的 4.5 倍耶!我本來還打算買一包試試味道的說,但是在看到那個價格之後,當場讓我買不下去,我很懷疑那些貴得嚇人的糖果真的有人會去買嗎?



不蓋你!小小的一包真的要 95 塊錢台幣



另外一種長條狀的也一樣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