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1

201104 同事聚餐 - 永豐餘生技齊民有機中國火鍋餐廳


上週和同事去聚餐,地點選在「齊民有機中國火鍋餐廳」,挑這家當然不是我的主意,是大家表決的結果,我也是能認命了。

因為同事的老婆之前在這家的關係企業服務過,所以我們就省了點菜的麻煩,直接讓店家幫忙配菜,在「齊民」標榜所有的食材都是有機種植,至於是不是真的我就不知道了,食物還不錯吃啦,店裡的裝潢也還不錯,蠻乾淨的,但是我吃沒多少東西就吃不下了,大概因為火鍋不是我的菜造成的吧,剩下的東西只好麻煩同事幫忙收拾ㄌㄡ。

價格老實說還不便宜,我們一行九個人吃了 10620 元,這還是打九折後的結果耶,我想廢話就不用多說了,直接看照片吧,因為當天用我的 NOKIA 6700s 隨便拍,照片很多都糊糊的,請見諒。

等待帶位處的裝潢 I
等待帶位處的裝潢 II
居然可以拍出星芒耶,真是奇蹟
看起來好像是人偶,但被我拍壞了"
店內的裝潢
菜單封面
餐桌
餐具(那本書我從頭到尾沒拿起來看過一眼)
寬敞的空間
沾醬,由右至左分別為:齊民醬、妃子醬、香檸醬(個人比較喜歡齊民醬)
當天吃的菜單
季節前菜
嚴選有機蔬菜籃
湯底是鰹魚昆布高湯
鮮榨葡萄汁,號稱使用有機種植的葡萄連皮帶籽現榨,口感就........
主鍋的料有:加拿大生蠔、深海鮮魚、密碼活蝦、線流軟絲、鮮干貝、頂級霜降牛小排
櫻花蝦野蔬蒸飯
餐廳招待的料理,我不知道這道菜叫啥
餐廳招待的雞肉和豬肉
手釀有機果醋(壺)
季節甜點
果醋很酸,和一起冰塊打成冰沙,口感還不錯
帳單





永豐餘生技齊民有機中國火鍋餐廳
電話:(02) 2772-5123
地址:北市忠孝東路四段 128 號 2F
網站:http://www.qi-min.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