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6

201104 結婚紀念日之王品台塑牛排(桃園中山店)


四月的某一天是我和雷嫂的結婚紀念日,因為後續要舉辦酒聚,所以就提前慶祝ㄌㄡ,加上雷小妹抱怨上次 David 請吃高檔牛排 A-Cut 沒跟到,賴著要我請客,只好順便一起請了,桃園地區我知道的牛排餐廳不多,選來選去,最後還是選了王品(看來我得稍微做一下功課了,總不好每次都吃這家)。



沒想到王品居然又漲價了,上次去一客套餐好像是 NT1200 + 10%,現在居然要 NT1300 + 10%,這家店我越來越吃不起了呀,不過幸好服務不錯,這次沒有漏掉上菜,也沒有擺錯盤子,這次算及格了吧。

王品已經開箱很多次了,就不再廢話,直接看照片吧
酒櫃(沒有冷氣 + 打高溫黃燈,酒不壞都很難)
菜單封面
餐前酒
副餐的麵包
法式杏鮑菇沙拉
蔬菜棒沙拉(王品的沙拉換過 N 次,唯有這個從來沒換過)
松露鮮蔬佐鴨胸海鮮沙拉
慶祝結婚紀念店家招待的紅酒,香氣普通、順口,推測為 table 等級,但酒的溫度過高,失敗!
松露海鮮濃湯
酥皮牛尾清湯
副餐的花椰菜 + 蜜蕃薯(這道菜也歷史悠久了)
主菜 - 玫瑰鹽佐蘇烤牛小排
主菜 – 龍鱈明蝦
主菜 – 牛小排明蝦
主菜 -紅酒燴牛膝,肉很嫩,但量很少(要不是為了帶那根大骨回家給雷小米,我才不點這道菜ㄌㄟ)
熱烏梅汁(這道菜也歷史悠久了,熱烏梅汁太甜,我很想建議他們該換別的飲料了)
鮮果
慶祝結婚紀念店家會幫忙拍照,而且馬上用相片印表機列印出來,但照片裡面那個我........能看嗎-_-|||?
甜點 – 法式烤布雷
甜點 – 鮮果葡萄柚雪酪
甜點 – 烤濃漿巧克力冰淇淋
飲料 – 綜合花茶
裡面真的有花耶
飲料 – 香榭布蕾奶茶





王品台塑牛排(桃園中山店)
電話:(03) 339-1650
地址:桃園市中山路546號
網站:http://www.wangsteak.com.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