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7

Wii 的魔力

前一陣子公公抽獎抽到一台 NDSL,結果那陣子常常看到他盯著那個小螢幕非常賣力在打電動,偏偏公公打電動的技術很差,但是又很有毅力的拼命要過關,那時候我真有一種電動玩具寡婦的感覺。




後來過年前公公的死黨之ㄧ彭哥拿了一台 Wii到我家給我們試玩,之前聽聞 Wii發行時,因為那隻把手創新的控制方式,不但造成全球轟動甚至成為耶誕節最受歡迎的禮物,沒想到這個遊戲機操作真的很簡單,讓我們夫妻倆一玩就上癮了,當下我跟老公就決定買一台過年在家消磨時間,不過在買之前我跟老公都在考慮是要破解版好還是原版好,基於以後遊戲片取得的方便性,最後我們決定買破解版。


Wii Sports 其中一個遊戲 - 保齡球(感覺很真實)


球太正中間了,看來要全倒恐怕有點困難........


我真的覺得這個遊戲機設計很容易上手,而且老少咸宜,剛開始的時候我們都非常認真的練習(就像真的在運動一樣),舉凡:保齡球、網球、棒球、拳擊,都打的非常認真,結果第一個禮拜就全身痠痛雙手無力。後來公公捉到訣竅之後,開始以身體盡量不動的方式玩,但是再怎麼不動,手還是要一直重複同樣的動作啊,所以公公還是常常雙手酸痛,不過過年那段時間超級寒流來襲,每天早上起床客廳冷的像冰宮一樣,但只要玩一下 Wii,身體馬上暖和起來不會覺得冷,感覺真好。


美國大聯盟 II - 芝加哥白襪隊 VS 波士頓紅襪隊


可以選球場ㄡ,這次選白襪主場好了


三振!看投手多得意


三分全壘打啦.........


世仇對決 - 洋基 VS 紅襪


洋基投手群有王建民可以選ㄡ........


王建民登上投手板


勝利!勝利!


大年初三的時候我還把Wii帶到我弟家裏讓大家也一起感受Wii的魅力,想不到連老爸都非常認真地打高爾夫球,這時我終於了解Wii成功的原因,一台遊戲機也可以做到操作如此簡單,不分老幼年齡都可以輕鬆操作,畫面模擬也很真實,難怪如此熱銷,這幾天彭哥又拿了幾片好玩的遊戲片給我們,我想這台 Wii應該還會在我們客廳佔據一段時間,至於那台可憐的 NDSL則馬上就被公公打入冷宮!唉........真是可憐。


2008 家庭滑雪的雪場選擇畫面


滑雪的畫面做得很不錯


喂!前面的滑快一點!要撞到了啦........


搭纜車的畫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