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7

鶯歌城市小築餐廳

這家店地點在鶯歌,雖然我每天上下班都會看到它們的招牌(還常常跑到附近的 7-11 買東西),但是全然沒有想進去吃一次的慾望,後來是酒友再三推荐他們的主菜之一的「爐烤豬肋排」,我才想說去試試看。



店的外觀看起來應該是走西臘風,整間店面外觀都漆成白色的,感覺很清爽,餐廳內部很大(估計應該有一百多評吧),裝潢也蠻漂亮的,用餐氣氛經營得很不錯。

餐點的部份,老婆點了酒友推荐的「爐烤豬肋排」,我為了拿根大骨頭回去給雷小米,就點了「醬燒豬膝」,套餐的份量蠻多的,女生恐怕吃不完,至於餐點的部份,二道主菜肉質雖然都處理的很軟嫩,但是不知道是不是處理過頭了,味道變得太過清淡,沾醬的部份甜甜的的,感覺也和主菜不太搭配,整個套餐吃下來,個人覺得只有「香蒜油醋香草瑤柱蝦仁」還算合我的胃口,其它的菜色味道我都不太喜歡,當然口味這種東西見仁見智,我不喜歡的不代表其他人也不喜歡。

最後結帳二個人約 NT1200 元左右,在鶯歌這種小鎮算高級消費了,餐廳本身有停車場(就在門口),大概能容納十部車左右,不夠停的話旁邊的圖書館也有免費的停車位可以停,停車還算方便ㄌㄡ。


正門口


看起來是走希臘風


進們歡迎客人的擺飾


內部裝潢 I


內部裝潢 II


內部裝潢 III


內部裝潢 IV




內部裝潢 VI


內部裝潢 VII


內部裝潢 VIII


小巧的置酒架


看來有二樓的樣子


通往二樓的樓梯


菜單封面


菜單內頁 I


菜單內頁 II


前菜 - 凱薩沙拉


前菜 - 蘆筍蔬菜捲


湯品 - 磨菇燻雞絲濃湯


湯品 - 肉丸子洋蔥清湯


前菜 - 香蒜油醋香草瑤柱蝦仁


主食 - 青醬松子鮮疏麵


主食 - 炸鮭魚飯糰


檸檬口味的沙瓦


主菜 - 爐烤豬肋排


主菜 - 醬燒豬膝


甜點 & 水果


熱花茶


冰咖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