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7

讓人激起尋寶熱情的小說 - 失落的符號 (The Lost Symbol)

書名:失落的符號 (The Lost Symbol)
分類:小說
作者:丹.布朗
出版社:時報出版

我小時候有一個夢想,想像著地球上某個人煙罕至的角落是否埋藏著什麼寶藏,也許可以帶來大筆的財富、也許可以帶來過人的知識、甚至帶來超越常人的神力,但那畢竟是小孩子的幻想,長大之後,我淹沒在學業和工作中,畢竟我只是一個平凡的人。



但是每次閱讀丹.布朗的小說之際,我潛藏在心中的的那個尋寶夢就會開始蠢蠢欲動,一個可以揭發歷史真相的聖杯(達文西密碼)、一個可以讓平常人進化神的符號(失落的符號),神秘的組織 – 光明會(天使與魔鬼),這些不就是我小時候夢寐以求的東西嗎?

作者對這些東西的種種描述,總是讓人心動,而且書中引經據典,時代、人物、事件的確實描述,讓人不禁懷疑書中的內容也許並不是虛構,而是一種真實的存在,各地口耳相傳的傳說、民間神秘的組織、政府秘密調查的檔案,在在顯示事情並沒有這麼單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