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0

暫別了失聯的朋友

前幾個禮拜看醫生的時候手機突然失蹤,不管我怎麼找就是找不到,感覺就像從人間蒸發一樣,同事說七月是鬼月什麼事情都有可能發生,不得已只好寫信給親朋好友要手機號碼重建通訊錄,也正好趁這個機會讓我重新審視一下跟大家的聯繫情況!! 發現有很多人已經好多年沒有聯絡,要不就是出國留學不知回國了沒,甚至大家手機號碼換了沒都不確定,在寫信給親朋好友要手機號碼的時候,還很不好意思的說「如果大家認為我是可聯絡朋友的話,再把手機號碼回覆給我」,發出這封信之前想想真是尷尬,如果別人根本沒有把你當成聯絡的朋友,你卻大剌剌地跟別人要手機號碼那豈不是很為難嗎??? 至於那些沒有e-mail的朋友可能要就此失聯了。 暫別了失聯的朋友,說暫別是因為我相信有一天我們一定會再取得聯繫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