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30

抽中二台 XBox 360

之前參加百事可樂抽獎抽中的二台 XBOX 360 豪華版,昨天已經寄來了,但是因為我平常不玩電玩遊戲,抽中這個東西對我是一點用處也沒有,所以昨天晚上就將它們上架到 YAHOO 奇摩去拍賣,沒想到今天早上就全部賣掉了,看到這個結果還真是讓我下了一大跳呢!不過我把價錢壓低也有關係吧,一台只開價新台幣一萬元(全新未拆封的機器耶),外面的店家可找不到這個價格呢,一台至少要價台幣一萬三千元,雖然這次是便宜賣,但是一次二萬元就進了我的口袋了,也不無小補ㄌㄡ,我打算把這些錢拿去買更多抽獎必需品,用來參加更多的抽獎,希望可以提早完成我「環遊世界靠抽獎」的願望ㄌㄡ。

P.S: 當然如果可以讓我抽中汽車或是百萬現金就更好ㄌ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