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7

抽中一盒「枝仔冰」

因為前年靠左岸咖啡、舒跑運動飲料所舉辦的抽獎,抽中了法國和紐西蘭的旅遊行程,所以我立下一個志願,那就是希望靠抽獎環遊世界,於是之後我所有大大小小的抽獎幾乎都會參加,也真的陸陸續續被我抽到一些到各國去旅遊的獎項,看到這二年多來累積的成果,也許我真的可以靠抽獎到各個國家去旅遊也不一定。




除了這些個旅遊的大獎之外,我也抽過一些其它的小東西,諸如演唱會的門票、整箱的咖啡、施華洛世奇水晶項鍊........等等,有些獎項比較小的,我甚至已經想不起來了,但是前幾天我卻收到一項很有趣的獎品,那就是一箱的懷舊「枝仔冰」,當送貨員送貨到我家的時候,因為找不到人簽收,還打電話給我,那個時候我正在開會,接到電話的時候我還楞了一下,想說怎麼會抽中這種獎品,我好像也沒參加過獎品是「枝仔冰」的抽獎,後來才想起來是花蓮糖廠在網路上辦的懷舊「枝仔冰」票選活動,因為時間過得太久加上獎項不是我想要的東西,所以當初我是抱持隨便參加一下的心態,沒想到就這樣被我給抽中了,雖然獎品的價值不高,雖然它不能幫我達成環遊世界的願望,但是現在剛好是夏天,至少可以幫我省下買冰棒的錢ㄌ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