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5

201109 – 連續三天吃吃喝喝之第二天:Outback 環亞店


第二天是週末,所以我們就約吃中餐,這次的東道主是 Q 大,與會的有豬哥大賢伉儷、F_T 大、我 + 雷嫂 + 雷小妹 + 雷妹夫。

這天的聚餐地點選在 Outback 環亞店,這家餐廳的信義店我也吃過二次還三次,但無論食物的美味程度或服務的品質,環亞店皆大大超越信義店,信義店的東西難吃不說,連服務生都一副很跩的樣子,對客人的要求也愛理不理的(也許是看了太多有錢人的關係,眼睛長在頭頂上吧),相形之下環亞店的服務就好多了,不但服務生臉上有笑容,態度也親切許多,看到我們人多會馬上協助換比較大的位置(信義店你想換位置,服務生還不鳥你ㄌㄟ),連點餐和上菜的速度也快很多,不會拖拖拉拉的,兩相比較之下,根本就不會想再去信義店吃,老實說我真的很懷疑這二家真的是同一個老闆的嗎?

當天吃了不少東西,不過 Q 大、F_T 和妹夫當天的戰鬥力真的是有夠差的,點的牛排居然都吃不完,最後通通送到我的餐盤來了,因為這樣那天我大約塞了 30oz 的牛肉到肚子裡面,真是超級滿足的(托他們的福,雷小米也賺到一塊大牛排),當天也喝了二瓶酒,其中一瓶還是 AMON-RA 2009,可惜適飲期味道,F_T 說感覺上就是少了一種綿密的口感,不過還是很好喝啦,現在也只能祈禱冰箱裡面那幾瓶可以安然撐過十年,而不會不小心就被我們拿出來喝掉ㄌㄡ。

菜單內頁 I
菜單內頁 II
花枝圈
蟹肉餅
濃湯
美式碳烤豬肋排
老婆點的調酒??
慢烤頂級肋眼牛排 (14oz)





Outback 環亞店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100號1樓(假日飯店環亞台北 1F)
電話:0287128818
網址:http://www.outback.com.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