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6

201109 南寮佳美海鮮


上週六音樂家工程師大約吃飯,地點選在新竹南寮漁港附近的「佳美海鮮餐廳」,音樂家工程師大非常貼心,為了怕我們迷路(其實是怕 David 迷路 XD),不但提供行進路線,連經緯度也一起提供了,雖然餐廳所在位置有點偏僻,不過根據路線圖還蠻好找的!

這次與會的有東道主音樂家工程師大一家、David、我和雷嫂,Q 大則因為忙雷小妹的案子,搞到凌晨四點才睡覺,根本爬不起來,只好放棄吃好料的機會(基本上這是官方說法,應該沒人要相信才對),雷小妹夫妻倆則因為自家住宅工地要開挖,當然也走不開,所以當天只有五個大人 + 一個小孩吃ㄧ桌滿滿的料理(真是賺到了)。

這家餐廳據說在新竹很有名,餐廳環境還蠻乾淨的,廁所也打掃的很清潔(這點對我來說可是非常重要的),而且東西也很好吃(音樂家工程師大因為我不吃魚,還將所有的魚換成別的菜色,真是太感激了),重點是價格很合理,我們吃了滿滿一桌菜,有龍蝦、帝王蟹、紅蟳米糕…..等,據說東道主的說法只花了五千多塊錢,真是太划算了(這種價格在台北可吃不到啥好東西呢),我和麻吉已經訂好 10 月初要再去吃ㄧ次了呢。

最後當然要感謝音樂家工程師大作東,讓我們白吃白喝了一頓好料的,感謝啦!
當天的包廂
乾淨不油膩的餐桌
這應該是海鮮羹吧
紅蟳米糕
蝦餅
這道菜我不知道叫啥,裡面有大顆的蚵ㄚ和油條
雞湯
這是豬肉,但我也不知道菜名,好吃
龍蝦用米酒下去煮,湯頭很好喝,龍蝦也好吃
看到沒?好大的蟹螯
帝王蟹來了 XD




佳美海鮮
地址:新竹市延平路2段713號
電話:(035) 381-788, (035) 381-78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