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7

201109 TINA 廚房鶯歌店


老婆所管理的系統再幾經波折之後終於 upgrade 完成,所以上週五特別請了一天假到宜蘭三清宮去還願,早上九點半出門,到達三清宮已經十一點了,匆匆忙忙拜完、還願完,也已經快中午十二點了,本來打算在宜蘭找打發中餐,但是一路上都沒看到想吃而也又好停車的餐廳,就這樣一路找,一邊開車的情況下,莫名奇妙就上了交流道,無奈只好趕回鶯歌吃,剛好去吃想吃很久但每次總是匆匆路過的 TINA 廚房。



我不知道其他分店怎麼樣,但 TINA 廚房鶯歌店的入口的道路很小一條,連會二台轎車都有困難,但進去後才發現店其實還很大一間,不但分成賣東西的商店和吃飯的餐廳,二棟獨建築中間還有蠻大片的中庭。

TINA 廚房主打的是有機、養生,所以很多東西,所以餐點幾乎都圍繞再這二樣主題上,但是這樣的主題就和我的吃飯習性完全相反,所以我當然除了主餐之外,其他的都是隨便吃二口了事,至於老婆倒是吃了蠻多的沙拉,也喝了二碗的養生湯,至於東西好不好吃,個人覺得老婆點的椒麻雞腿排還不錯,至於我點的豬排則感覺普普,其他的養生餐點,就不要問我了,因為對專吃不健康食物的我來說當,然是不愛吃,也不好吃ㄌㄡ。
套餐內容
主餐的菜單
餐廳內一角
有機茶葉?
據說是餐廳自己種薄荷
吃到飽的沙拉 Bar
副餐的麵包
沙拉
中庭
TINA 廚房招牌泰式椒麻雞腿排,份量夠,也很好吃
五穀飯 + 古早味魯肉
炙燒炭烤丁骨豬排,感覺普普
養生湯
有機清新花草茶
甜點
冰咖啡




TINA 廚房(鶯歌店)
地址:台北縣鶯歌鎮尖山路5號(陶博館旁)
電話:(02) 2677-1003
網址:http://www.tinakitchen.com.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