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7

不負責任酒評 - Brunello di Montalcino

品名:Brunello di Montalcino
分類:紅葡萄酒
等級:N/A
酒精濃度:13%
產地:義大利
年份:2002
進口商:美多客企業有限公司
價格:Under NT1000

這支剛開的時候很有老酒的架勢 – 悶,聞起來雖然有淡淡的酸加上更不明顯的甜味,但喝起來感覺就是要要醒酒的樣子,嗯!老酒都要醒,這點我可以了解,等等看好了。

等了半個小時過去,一個小時過去,喝起來味道怎麼沒有什麼變化?會不會醒酒的時間不夠?那再等一下好了(繼續看電視),二個小時過去,味道還是沒有什麼變化,這時候我放棄了。



這支酒讓我很不能理解(說很失望也許會好一點),它除了酒體本身沒時麼特色之外,變化還很貧乏,從開瓶到喝完,除了澀之外,我找不好的到形容詞來形容它口感,我和朋友一至同意這支酒是地雷,我不會再買它了。

這支酒是義大利邦菲酒莊 (Castello Banf) 的作品,有關酒莊的簡介,請參閱:http://www.medoc.com.tw/3-1_01.asp?Serino=18


Brunello di Montalcino


正面標籤


原廠背標


環頸標籤


封模頂部


軟木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