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5

201003 名酒集以酒會友 Part II

週末假日跑去名酒集和酒友們喝酒聊天好像已經變成一種生活常態,二週前的周末晚上才去,上個週日下午本來只是想去拿幾瓶酒回來(家裡的酒櫃空了),沒想到那群酒友們也在店裡面,當然免不了的又是一頓吃吃喝喝。



在店裡面和酒友們吃飯喝酒很愉快,也可以認識許多平常生活範圍內不太可能碰到的人,但是這樣對我的身材影氧卻很大,最近發現好像又胖了一點(褲子感覺有點緊了),之前立志要減肥,整個月的努力的成果可能在二個小時的吃吃喝喝中就完全報銷了,雖然知道繼續這樣下去好像不是辦法,但是我就是沒辦法抵抗葡萄酒的吸引力呀,如果真要我二選一的話,我看….減肥就先丟到一邊吧-_-|||


酒友帶來的下酒菜 - 煙燻豬肉


店長親自下廚作的 - 蝦鬆


店長親自下廚作的 - 海鮮燉飯


酒友帶來的下酒菜 - 滷牛肉


下酒菜 - 鮪魚麵包(這個我不吃)


老妹開的酒 I


老妹開的酒 II


店長新進的澳洲酒說明


軟木塞


當天唯一的冰酒




當天喝的酒 II(這支好喝)


老妹開的酒 III


酒友帶來的酒 II


酒友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