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3

不負責任酒評 – 藍仙姑白酒(BLUE NUN QUALTATSWEIN RHEINHESSEN)

品名:藍仙姑白酒(BLUE NUN QUALTATSWEIN RHEINHESSEN)
分類:白葡萄酒
等級:N/A
酒精濃度:9.5%
產地:德國
年份:2004
進口商:萬通洋行有限公司
價格:Under NT500

我沒喝 BLUE NUN 的葡萄酒已經很久了(不太合我的胃口),這支是整理櫃子的時候不小心翻出來的,看酒標泛黃就知道已經被我遺忘很久了,我連是什麼時候買的都沒啥記憶了。



白葡萄酒味道通常都很淡,這支當然也不例外,老婆甚至說喝起來感覺像加水稀釋的葡萄酒-_-(我終於知道白葡萄酒在台灣銷售量起不來的原因了),當然白葡萄酒也沒有紅葡萄酒那樣豐富的口感變化,所以完全不需要醒酒,放進冰箱二三個小時,冰涼後就可以喝了。

這支酒喝起來有淡淡的蜂蜜甜香,但甜味並沒有很明顯,在口中漱一下甚至可以感到一點點的微苦,感覺是還不錯喝啦,但是口感大概也只有這樣,從第一口到最後一口,不會再有什麼層次的變化。


藍仙姑白酒(BLUE NUN QUALTATSWEIN RHEINHESSEN)


正面酒標


擺到泛黃的背標


環頸標籤


軟木塞


金黃色的酒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