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6

和想像完全不一樣的一本書:找死專賣店

書名:找死專賣店 Le Magasin des Suicides
分類:小說
作者:Jean Teule
出版社:皇冠

「你的人生很失敗嗎?有了我們,你的死保證成功!」這句簡介是讓我決定買這本書的主因,本來我預期本書的內容應該會透過一篇篇杜撰的故事,介紹專賣店中各種稀奇古怪的自殺用品的用法,但本書敘述的內容完全和我預期的不一樣。



書本內容描述店原本悲傷和苦悶的店老闆屠氏夫婦及它的二個兒女,如何在他們眼中的「不肖子」,熱愛生命、每天都笑臉迎人的小兒子亞倫的影響下,逐漸改變陰鬱個性的故事。

好吧!我承認這次是個失策,我買錯書了-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