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3

原燒(桃園春日店)

上週六去吃原燒,我和老婆點各點一份「優質原味套餐」(NT598 + 10%),之後另外單點一份牛舌、一份骰子牛肉和一份粽合蔬菜拼盤,結帳時總共付了NT2059。



個人感覺王品集團的餐飲,不論食物或是服務都有很好的品質(尤其是前一天吃過火間土日式居酒屋後,感覺特別的明顯),姑且不論東西好不好吃,光服務生的品質就差很多了,我吃過台朔牛排、夏慕尼和原燒,王品集團的服務生菜端上來,完全不需要詢問是那位客人點的,就可以準確的擺在客人面前(還絕對不會上錯)、分菜表現專業、幫客人講解的時候說法一致、也會隨時隨地撿查客人杯子裏面的查是否還夠,並且主動詢問是否需要添加,更不會手牽手在店裏面嬉鬧,它們給客人一種專業並且受到尊重的感覺,光這樣的感覺我足以讓人會想去第二次了,我想這就是王品之所以會成功的原因。


菜單


套餐內容


熱麥茶


餐具


寒天青蔬沙拉


生春捲沙拉


蕃茄海鮮湯


元氣牛奔湯


醬料(檸檬、味增、醬油)


烤爐


單點的牛舌 NT390


先丟一片牛舌下去烤


原燒豬肉拼盤(松阪豬、豬雪花、豬梅花)


原燒牛肉拼盤(霜降無骨小排、特選上背肉、優質牛五花)


檸檬蘆薈冰沙


柳橙冰沙


萵苣生菜


烤肉ㄌㄡ


石燒鮮蔬


石鍋拌飯


裝到碗裡的石燒鮮蔬(基本上這不是我吃的食物)


烤蔬菜ㄌㄡ


綜合蔬菜拼盤(還沒拍老婆就放拿去烤了)


單點的骰子牛肉 NT120


甜點 – 黑糖奶烙


甜點 – 桂花紅豆湯


日式抹茶


梅子紅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